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宝强释小龙陈年旧照,两人身高差距成亮点,才意识到是同龄人

2019-01-10 19:04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娱乐圈里小鲜肉成了主流,只要有颜值就有能火起来的资本。而在以前的娱乐圈,没有一点真材实料想要火起来确实不容易。早前的娱乐圈里动作武打片盛行,资深了不少的武打演员,他们从小就在到少林寺习武,后来练就了一身好功夫进入娱乐圈。

我们非常熟悉的王宝强跟释小龙就是这样子走过来的,而让人意外的是这两位看起来丝毫没有联系的人,却是同一个少林寺出师的师兄弟。要不是最近王宝强的工作室晒出了王宝强跟释小龙的一组陈年旧照,还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们还有这样的一层关系。

照片中的释小龙王宝强还是两个稚嫩的小孩子,两人的身高差距成亮点。当时的王宝强13岁,而释小龙才8岁。岁数比较大的王宝强比释小龙要高出一个头差不多。如今俩人也为已经长大了,释小龙的身高也已经超越了王宝强,不知道王宝强这些年经历了什么,身高没哟普多大的变化,反而是释小龙人高马大。

当年的王宝强看起来个头不小,模样还挺可爱的。释小龙圆圆的脸蛋,满脸的胶原蛋白。搞笑的是两人拍合照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紧张,手拉着手的模样羞涩羞涩的。看了王宝强晒出来的照片之后才知道,原来两人还是同龄人来着,之前一直以为他们两人没哟任何的联系,如今不仅是师兄,而且同龄人,确实很奇妙。

前段时间这对师兄弟还一起同台在“百合杯”上颁奖,如今回想起来也是满满的回忆呀,王宝强更是激动说自己从小就看着释小龙的电影长大的,确实小时候的释小龙可以说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巨星,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小时候看到了释小龙的王宝强才这么激动羞涩的吧,哈哈,看着这对相差的4岁的师兄弟,还真的很难意识到他们竟然是同龄人呢。

王宝强释小龙陈年旧照,两人身高差距成亮点,才意识到是同龄人。你意识到了他们是同龄人了吗?

新闻推荐

《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联袂打造 开年大剧《天衣无缝》定档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的2019年开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宝强释小龙陈年旧照,两人身高差距成亮点,才意识到是同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