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知否》是喜剧?奶怂奶怂明兰遇上奶怂流寇,赵丽颖演的很到位

2019-01-10 19:05   https://www.yybnet.net/

追了这么久的《知否》,终于盼到主线了。

冯绍峰饰演的顾二叔,终于手刃渣女认识到明兰的好,还一路英雄救美默默护送。明兰也算一路见证了顾二叔的成长与担当,虽然现在心上人还放着小公爷,但转变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同时,wuli蓉姐儿也是个助攻小能手。一句话就让长栢知道了顾二叔的默默付出,这在日后求亲也是个大筹码。好样的~

话说回来,一直都是以正剧宅斗的视角审视这部剧,却突然发现它也是充满喜感的。

日常里是大娘子与林小娘的狗血互斗,虽说双方都是气鼓鼓,但看得观众还是尤为欢乐。在新的剧集里,赵丽颖饰演的明兰遇上流寇那段,就更具喜感。

因着古代的男女大防,明兰只能独自归家,那小模样当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若是知道顾二叔就守在后边,恐怕也会放心一些,但也没办法,谁让男女有别人言可畏,她也只能紧紧握住顾二叔给的袖箭。

遇上持刀的流寇还心怀希冀的想看看后面是否有救星,可镜头一转,这流寇也是奶凶奶凶的。

小个子、微胖、话也说不利索,这样还出来打劫,也是颇具喜感了。只能说,wuli明兰更加娇小,这二人一个前进一个后退,实在没办法了明兰也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

袖箭射的准不准都没关系,后面还有顾二叔偷偷射袖箭,终归是吓跑了流寇。可wuli明兰,居然还想自己尝试拿刀防身,走了几步太沉重,扔下刀一溜小跑没了踪影……这小模样,也真是可爱极了!

还有粉丝翻出之前明兰的落水图,扑腾扑腾的也是楚楚可怜的模样,且自带喜感……

赵丽颖的这段戏,既有少女的娇俏又有奶怂的气质,整个画面喜感满满,分外好笑。希望之后的剧情里,也能多点这样的片段,一定很好看。

你们喜欢吗?

新闻推荐

范冰冰早年与工作人员摄影棚合影曝光 白白嫩嫩有些婴儿肥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日前,有网友投稿曝光了一张范冰冰早年与工作人员在摄影棚的罕见合影,偶遇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是喜剧?奶怂奶怂明兰遇上奶怂流寇,赵丽颖演的很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