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女儿深夜晒小视频,眼窝深陷脸色憔悴,超宽双眼皮撞脸郑爽

2019-01-10 19:05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个小视频,是自己演了一段情景剧,看来是想展示自己的演技了,但是有不少网友发现球球最近变了好多,整个人看起来很是疲惫,眼窝很深,不知道是妆容问题还是最近瘦了,看起来怪怪的,感觉整个人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是不是因为和前男友的事情闹得还没有缓过来。

在这段视频中还有一段关于爱情的戏码,球球演着演着似乎动了真情,眼眶里都是眼泪,大概是想到了前任吧。不过最让人觉得出戏的还是她那双欧式的大双眼皮,之前球球也是双眼皮但是没有那么宽,这一次的宽度有点不正常,怪不得很多网友纷纷开始调侃赵本山的女儿又变脸了。

球球这个小视频确实和之前的她不一样,前几个月之前球球拍了杂志封面,还不是这样的长相,特别是这次的眼睛,比之前大了一圈,眼皮也是又宽又深,眼白也很多,看起来有一点奇怪,感觉球球是越来越网红了,这还是之前我们记忆中的赵本山女儿球球吗?之前球球在直播中也大方承认自己做了微调,但是微调着微调着就过头了,估计是停不下来了,一直觉得自己需要去调整。

很多网友看到球球这个小视频之后觉得球球撞脸郑爽了,真的是让人脸盲了,赵本山的女儿已经开始拍戏当演员了,希望能早日看到她的作品,赵本山球球感觉不止动了双眼皮,应该还弄了眉骨,因为她现在看起来有点欧式的感觉,她是不是想转型开始走女神路线啊,之前一直都有传闻说赵本山老师会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消息也只是一个谣言吧,其实春晚是很消耗精力的,赵本山老师现在这个年纪,还是好好在家中安享晚年吧,我觉得那样才是最大的幸福,我们记忆中有他留下来的经典小品就够了,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李小璐负面风波后入围年度公益盛典,粉丝纷纷为其拉票扬名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近期,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宣布已经成功入围2018星力量年度盛典“最佳医疗领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女儿深夜晒小视频,眼窝深陷脸色憔悴,超宽双眼皮撞脸郑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