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台媒曝范冰冰3月正式复出,经纪人交天价罚款后将被释放

2019-01-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范冰冰被曝出涉税一事后,就选择暂时低调。如今,范冰冰平安无事,8.83亿巨额罚款也已经缴清,本以为像范冰冰这样的拼命三娘会很快重回娱乐圈,可是范冰冰至今都没有复出。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范冰冰会退居幕后,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1月10日,据台湾媒体爆料范冰冰将在今年三月份选择复出,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前几日范冰冰为某品牌拍摄的宣传照在网上曝光,虽然范冰冰还没复出,但是已经有了资源,有了代言,看来范冰冰在娱乐圈还存在着一定的影响力,并没有被风波干扰多少。新广告的拍摄宣传照的流出意味着范冰冰将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以此来让更多的人重新的看待自己,重新的爱上自己。

有人欢喜有人忧,范冰冰复出在即,而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很可能遭受牢狱之灾。据了解,穆晓光现在被拘留在北京某招待所,税务局调查清楚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穆晓光这段时间还要一直被拘留起来。据了解,当初范冰冰被调查的时候,穆晓光在税务局上门调查时焚烧相关的帐本,不仅如此还涉及洗钱,金额很大。有知情人爆料,穆晓光的罚款金额很可能比范冰冰的还要多。如果穆晓光违法情节严重的话,还会被驱逐出外。

众所周知,范冰冰从一个不知名的演员到当红女星,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来源于她的经纪人穆晓光。

范冰冰因为涉税风波,不仅人品遭受了网友们的质疑,也败光了自己所有的路人缘。如今即使即将复出,范冰冰从一线明星的地位也不知道会沦落到哪里。虽然范冰冰主动承认了错误,但是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所以,对于范冰冰复出,有很大的争议。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不管怎样,希望范冰冰能够复出顺利。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年会表演杂技是怎么回事?生活不易多才多艺

迪丽热巴表演头顶酒碗,尝试劈叉却垮台,网友表示和她pick会赢。现在的网络文化传播速度快的惊人,在几个比较火的社交软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曝范冰冰3月正式复出,经纪人交天价罚款后将被释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