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昱霖朋友爆料吴秀波控制欲极强,否认敲诈勒索另有原因

2019-01-21 15: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吴秀波和陈昱霖一事,引起一场风波热议,不仅网友参与讨论谴责,就连不少明星也参与其中,暗指某人是渣男。

此事不断发酵,由原本一边倒的指责男方吴秀波,到现在有不少人开始怀疑女方陈昱霖也有过错,各种料连续曝光后,大家都在质疑她是否都是为了钱。

这一疑问,今日(1月21日),陈昱霖的朋友接受采访,解释了一系列问题。首先,该朋友介绍,吴秀波和陈昱霖于2011年左右开始交往,交往过程中,吴秀波对陈昱霖看管极严,陈昱霖无论出门去见谁,吴秀波都要管,甚至都要拍照给他看,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吴秀波都会打无数个电话过来询问。而且除了生活,该朋友还表示吴秀波对陈昱霖工作上的事情也多有干涉,透露有很多人找女方拍戏,都被吴秀波给拒了,还有人推荐陈昱霖去参加《中国好声音》,最后也没去,是因为吴秀波不让她工作挣钱。

由此可见,该朋友的爆料,间接说明了吴秀波对陈昱霖控制欲极强,甚至很关心陈昱霖的一切。关于家庭,该朋友还爆料吴秀波曾承诺等两个儿子18岁了就跟陈昱霖在一起,跟她一起生宝宝,答应给她在老家买房,养她一辈子,不用出去工作也不要去拍戏。而针对网上的敲诈勒索一说,该朋友否认了,并表示另有原因,因为这些都是吴秀波答应给的,陈昱霖只是在要他承诺过的东西,不存在敲诈勒索。

这一次的采访,陈昱霖的朋友透露了很多,说陈昱霖对吴秀波很上心,吴秀波也曾对陈昱霖很好,甚至在和家人一起去美国度假时,都给陈昱霖买了机票订好酒店,找工作理由去见女方。但是,该朋友还爆料,有一次陈昱霖连夜去法国找吴秀波,到了酒店却被吴秀波推出门外打了,说“谁让你来的”。

陈昱霖也一度后悔网上爆料吴秀波,自称“昏头了”,但根据这些爆料所看,陈昱霖对吴秀波确实用情至深,可如今被对方告上法庭,可悲又可怜。

事已至此,现在能希望的便是此事能得到最公平的处理。

新闻推荐

《蔡康永的情商课》

作者:蔡康永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年11月推荐理由:继《说话之道》热销4000000册后,康永哥再次奉上“内心强大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昱霖朋友爆料吴秀波控制欲极强,否认敲诈勒索另有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