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余文乐夫妻路遇车祸是怎么回事?一脸吃瓜表情是什么样的

2019-01-21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有港媒曝出一张照片,TVB女主持人陈贝儿驾驶白色保时捷遭后面白色奔驰追尾,两辆车的车主都在路边站着,现场还有几位交警在处理现场。但照片角落的路人却格外吸睛,正是从旁边经过的余文乐夫妻,两人回头张望,露出“吃瓜”的表情。事后,陈贝儿对余文乐围观一事表示“太有趣了”。

照片中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穿着休闲,妻子一手挽着余文乐的胳膊,一手拎包,两人走在路边却都回头张望出事车辆,余文乐露出谜之微笑。原本很平常的车祸现场,因为余文乐夫妻的意外“乱入”引得网友关注,不少人表示“原来明星也爱吃瓜”。

余文乐酷爱超跑,频繁换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得车主的车技太差,所以露出迷之微笑呢?之前有传闻称余文乐夫妻婚姻名存实亡,这次夫妻两人日常出行意外被拍也是不经意间打破了传闻。

据悉,陈贝儿在健身后开车回家,不小心发生意外很惊慌,但对于被余文乐围观,她回应称“so funny”,十分大方,并暖心提醒大家开车要注意安全。

新闻推荐

舞台剧《幺幺洞捌》今年6月中旬亮相上剧场,新京报专访导演与主演揭秘合作始末 倪妮合作赖声川:补课,30岁还不晚

《幺幺洞捌》发布会现场,(从左至右)马靖雯、丁乃竺、赖声川、倪妮、郝光、丁辉。上剧场供图继去年斜角喜剧《隐藏的宝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夫妻路遇车祸是怎么回事?一脸吃瓜表情是什么样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