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近照,Alaia穿睡衣出镜,比身旁的玩具狗还萌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陈冠希一日不晒女儿,简直如隔三秋。

1月21日清晨,远在美国洛杉矶参加时尚活动的陈冠希,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女儿的近照。

这一次,马上就要两周岁的Alaia依旧不负众望,萌翻全场。

照片中的Alaia披散着头发,身穿白灰相间的连体睡衣,光着小脚丫,十分礼貌地和身旁的玩具狗狗合影。

虽然还有两个月就2岁整了,还是个小baby,但是Alaia的礼貌矜持流露出的感觉,哪个爸爸不想宠她呢?

因为最近一直在美国工作,所以陈冠希连日来很少晒出女儿的照片。

上一次Alaia在公众面前出现,还是陈冠希晒出的一张和女儿的视频对话照片。

而作为一名称职的老父亲,陈冠希陪伴女儿度过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

比如上图中,陈冠希陪Alaia第一次看电影。

坐在电影院里的Alaia吃着手指,说实话,Alaia这么大只,队长甚至有些恍惚:她真的只有不到2岁?

下图为Alaia练瑜伽,毕竟是年轻,身体太柔软。

下图为Alaia对着镜子“臭美”。

下图为Alaia学“开车”。

下图为Alaia坐在玩具箱里。

Emmmm,陈冠希的社交账号,就是用来骗大家生女儿的。

新闻推荐

陈昱霖朋友爆料吴秀波控制欲极强,否认敲诈勒索另有原因

近日,吴秀波和陈昱霖一事,引起一场风波热议,不仅网友参与讨论谴责,就连不少明星也参与其中,暗指某人是渣男。此事不断发酵,由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晒女儿近照,Alaia穿睡衣出镜,比身旁的玩具狗还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