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磊晒一双女儿近照,姐妹两人耐心搭积木甜美可爱

2019-01-2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黄磊发布个人社交平台动态,晒出一双女儿的照片,称赞两个女儿合力完成乐高积木的古典楼阁,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视线。

照片中,大女儿多多身穿黑色休闲服,虽然是在家中,环境舒适,但是多多看起来也完全不邋遢,将自己的头发梳向一边,看起来非常成熟,而站在完成后的乐高楼阁前的多多,双手都比出大拇指“赞”的手势,看来对自己的作品也非常满意。

另一张照片则是多多与黄磊小女儿妹妹的合照,而这张照片看来,和前一张不是同一时间拍摄,照片中多多在未完成的楼阁前认真研究,而妹妹在旁边似乎一边看,一边向姐姐学习。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不仅称赞多多做事简直有毅力,也直呼我家有女初长成,曾经在爸爸怀里可爱乖巧的多多,如今稚气少了很多,现在看起来也更加成熟,已经有了几分妈妈孙莉的模样,看起来气质非常出众。

而对于现在五岁的妹妹,网友们则认为,现在的妹妹是正值最可爱的时候,看起来很是天真甜美,两姐妹的相处也很和谐。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现在13岁的多多看起来眼睛非常明亮有神,外貌也很出众,此前黄磊分享过的照片中看到的多多,更是满眼都是戏,以后向娱乐圈发展一定也很优秀。

其实明星子女难免被猜测是否与父母一样出道,但是对于年纪尚小的孩子而言,未来其实有无限潜能,还是只希望他们目前能健康成长。

对此,你怎么看呢?

更多八卦,都在会火

章泽天亏本几千万抛售豪宅,却被疑透露出与刘强东婚姻现状?

刘烨晒全家近照,女儿舞姿优美却被指皮肤黝黑,颜值输给诺一?

陈建斌旧照神似赵寅成,被赞有偶像气质,现在却深陷“幸福肥”

新闻推荐

韩庚回国十年首次发伤心微博,疑似新片被搁置“心累无奈”

有不少明星出道前选择去韩国练习,而且还在那边加入乐队组合,等到有一定知名度后,他们几乎都会选择回国发展,毕竟咱们的市场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晒一双女儿近照,姐妹两人耐心搭积木甜美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