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颖晒娃直言羡慕儿子眼睫毛,网友调侃:一家都是“睫毛精”

2019-01-23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颖家有三个可爱的宝贝,随着大娃kimi的长大,林志颖越来越喜欢晒双子星的萌照。而且萌萌哒双子星,两人每每出镜小可爱的状态,相当的圈粉。

今天(1月22日),林志颖又在社交平台晒萌娃了,而且依旧是双子星中的一位。爸爸视角下,小宝贝胖嘟嘟的小手正在摆弄手中的小黄花,加上胖嘟嘟的小脸,萌态十足。小家伙专注的玩耍,却被在意看爸爸的镜头,但是他常常的眼睫毛,依旧尤为引人注目,惹来很多粉丝羡慕不已。

小宝贝萌态十足的样子,不但是惹来很多粉丝羡慕不已。长长的眼睫毛,更是连林志颖都直言羡慕不已。晒照的同时,林志颖都忍不住调侃“连爸比都羡慕的睫毛”,网友评价,真的是可爱的萌娃有爱的爸比。

其实林志颖家这对双子星宝贝,都是高颜值的小可爱。而且,这对小可爱从小长长的睫毛便格外抢镜,很多喜爱他们的粉丝都曾经调侃他们是“睫毛精”。

随着他们渐渐的长大,长睫毛的优势依旧相当的明显。前一段时间,林志颖还曾经晒出双子星在学校庆祝三岁生日的画面,照片中两个宝贝长长的睫毛依然是超级抢镜,格外的让人羡慕。

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志颖对于双子星的睫毛,早就已经是“垂涎已久”了。两年前林志颖晒照的同时,就曾经说过一模一样的话,直言对双子星眼睫毛的羡慕。

也有粉丝直言,双子星如此可爱,这些都是遗传了林志颖的强大基因吧,毕竟林志颖一家都是“睫毛精”呢。

新闻推荐

《王牌主持》在张家台渔港开机拍摄

本报讯(通讯员吴雪影)1月17日7:30,33集电视剧《王牌主持》在卧龙山街道张家台渔港进行选景拍摄。据悉,该剧由北京电影学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晒娃直言羡慕儿子眼睫毛,网友调侃:一家都是“睫毛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