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霍思燕一家三口合体上春晚,嗯哼很聪明,杜江的反问句却难住了他

2019-02-06 21:43   https://www.yybnet.net/

除旧迎新之际,各大卫视的春晚纷纷上线了,北京卫视的春晚肯定是网友们最期待的。霍思燕杜江,他俩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正能量夫妇,这次,霍思燕一家三口合体上春晚,粉丝们也充满了期待。

说实话,嗯哼不但是霍思燕夫妇的小骄傲,他也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可爱多。又能在镜头中看到嗯哼大王了,很多姨妈粉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去年,霍思燕带着嗯哼加盟了《妈妈是超人》,几个月过去了,嗯哼的外表却一点都没变,依然那么暖萌帅气。不过,现如今的嗯哼又懂事了很多,在爸妈身边唱歌,非常的乖巧,超可爱。

熟悉嗯哼的粉丝一定都知道,嗯哼大王经常不按套路出牌,之前在录制《妈妈是超人》的主题曲时,念对白就成为了大难题,这么都念不下来,杜江急得干着急,别提有多欢乐了。

不过,这次的春晚上,嗯哼的表现却很棒,一大段对白念得很顺畅,就连吐字也非常清晰。嗯哼唱起歌来,他的小奶音也特别可爱,粉丝们甚至联想到了他跟霍思燕一起唱《青城山下白素贞》的画面。

在表演过程中,嗯哼还很主动地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很乖巧懂事。网友们也调侃道:这样的儿子,给我一打都不会嫌多。

霍思燕一家三口合体上春晚,这一家人的颜值确实很养眼,夫妻俩的互动也超甜。表演结尾的时候,一家三口依偎在一起,霍思燕搂着嗯哼,杜江握着老婆的手,这一幕既温馨又充满了亲情。

网友们都知道,嗯哼很聪明,脑回路也非常清奇。有趣的是,在采访的过程中,杜江的反问句却难住了他,这一家三口确实很欢乐。

因为录制春晚的时间很长,导演小姐姐很贴心,特地帮嗯哼拿来了一个椅子,让他坐着跟爸妈一起接受采访。

有趣的是,嗯哼很聪明,他非但不肯坐,还要求杜江把他抱到椅子上。嗯哼还对着爸爸说道:我站在椅子上就跟你们一样高了。嗯哼的一句话,瞬间就萌翻了众人,就连杜江都不得不佩服儿子的智商。

导演让嗯哼给大家送祝福,嗯哼大王就说道:我觉得别人都好就行了。杜江反问道:别人都好了,那你呢。没想到,杜江的反问句却难住了他,嗯哼眨着眼,竟然卡壳了,别提有多呆萌了。

霍思燕一家三口给大家送新年祝福,网友们也同样祝福他们一家人能永远幸福,嗯哼大王健康快乐。

新闻推荐

法官拒绝梅艳芳母亲要20万当红包,她回应:儿媳妇来过年要花钱

2月4日,香港媒体报道,已故的百变天后梅艳芳的母亲,要求法院增加其红包费用并给予相应的贺寿费用。今年已经95岁高龄的梅艳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思燕一家三口合体上春晚,嗯哼很聪明,杜江的反问句却难住了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