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宋小宝同框,完美诠释最萌身高差,娄艺潇却把小宝扛在身上

2019-0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宋小宝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一位喜剧明星,不过,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宋小宝却选择了沉淀自己。直到去年下半年,宋小宝才慢慢的回归到了大家的视线之中。

大年初一,宋小宝出现在了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上。更让人惊喜的是,女神林志玲成为了他的搭档。有趣的是,林志玲宋小宝同框,完美诠释最萌身高差,别提有多搞笑了。

这次,林志玲也算是本色演出了,她在小品中扮演一位气质高雅的女神。但是,女神也有自己的烦恼,正因为她的条件太优越了,很多男生都对她望而却步。

宋小宝扮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小人物,他俩因为一次误会却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小品题材虽然有点老,但是,通过林志玲宋小宝的另类表演之后,却显得很完美。不得不说,宋小宝选择沉淀自己,确实很有必要。

林志玲是一位大美女,宋小宝站在她身边,反差就更强烈了,如果此时用“猝不及防”来形容小宝的长相,也显得很恰当。宋小宝一脸娇羞地靠在林志玲的肩头,瞬间就戳中了观众们的笑点。

网友们也调侃道:林志玲宋小宝同框,完美诠释最萌身高差,看到这画面,网友们就忍不住想笑了。

表演过程中,林志玲连偶像包袱都不要了,和宋小宝一起魔性尬舞了起来,很多网友们几乎是从头笑到了尾,他俩的合作确实可以给满分了。

宋小宝还出现在了东方卫视的春晚上,这次,和小宝搭档的也是一位女神,她就是娄艺潇。他俩合作的小品名叫《代驾风波》,宋小宝饰演一位喝醉酒的公司小职员,娄艺潇则是女司机。

有趣的是,娄艺潇宋小宝同框,就更欢乐了,原来,娄艺潇直接把小宝扛在身上。节目刚结束,“娄艺潇抗宋小宝”这个话题就登上了热搜。

宋小宝的出场方式直接把网友们给逗乐了,只见他从车厢里爬了出来,娄艺潇就调侃他是“无脊椎动物”,别提有多搞笑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在表演过程中,娄艺潇却把小宝扛在身上。虽然说宋小宝的个头不高,但是,娄艺潇毕竟是女生,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娄艺潇确实够拼的了。

而且,娄艺潇扛着小宝,还一路小跑,从准备区一直跑到了舞台中央,这段路最起码有十几米吧,网友们也给她起了个很亲切的昵称“怪力潇”。

娄艺潇的跨界表演确实很成功,在宋小宝的配合之下,网友们都笑出了腹肌来,别提有多欢乐。不得不说,经过了两年的沉淀之后,宋小宝的再次复出确实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新闻推荐

《小偷家族》领跑旬报年度十佳 安藤樱柄本佑夫妇携手获奖

日前,日本久负盛名的电影杂志《电影旬报》(キネマ旬報)公布了2018年的个人电影奖及年度十佳日本电影。《小偷家族》剧照去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宋小宝同框,完美诠释最萌身高差,娄艺潇却把小宝扛在身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