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女儿穿着帅气,戴墨镜手拿话筒,劲歌热舞超霸气

2019-02-0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赵本山与马丽娟的龙凤胎女儿球球已经20多岁,现在的球球已经从网红圈转战影视圈,忙着拍摄电影电视剧。本山大叔老来得龙凤胎,对女儿球球更是格外疼爱,捧在手心里长大的星二代。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原来是球球又在表演节目,球球穿着时尚衬衣,搭配黑色紧身裤,戴着墨镜,手里拿着话筒,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劲歌热舞,后面还有不少伴舞的演员,球球打扮超酷。

球球在舞台上表演,台下还有不少观众拿着手机录视频,这些年来,球球也积累了不少的舞台经验,边唱边跳收放自如超霸气。

从动图中看的更为清楚一些,球球剪了短发,留着齐刘海,扎着马尾,跟舞台上的演员配合的也非常默契。球球也算是星二代里比较争气的,就像她自己说的一样:“靠山不吃山”,即使依靠着父亲,但也凭自己能力吃饭,你喜欢本山大叔的千金球球?

新闻推荐

《家有儿女》的小雨拍了一组新年写真,你还认得出他来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家有儿女》里的张一山和杨紫算闯出一片天了。唯独“小雨”还在苦苦挣扎,最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女儿穿着帅气,戴墨镜手拿话筒,劲歌热舞超霸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