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柏芝晒与小Q合照,妈妈依偎在儿子的身上,画面超级温馨

2019-02-08 12:25   https://www.yybnet.net/

张柏芝曾经说过,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妈妈,她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最近炒得火热的第三胎也从侧面证明了这一点,只有孩子,无关生父。当大家都关注着她的婚姻,或希望她与谢霆锋复合,或希望她再婚的时候,她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教乖儿子,在儿子身上花的时间越来越多。

张柏芝的日常动态很多都是关于儿子的,最近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四张与小儿子Quintus玩耍的照片。

这完全就是辣妈与儿子一起玩耍比酷嘛!照片中,Quintus一头帅气的斜刘海,连着一边的鬓发相当飘逸。一身白色卫衣,正面用黑色大字写着“SUPER COOL TODAY(今天超酷)”,黑色裤子和运动鞋,一身潮流打扮。

至于妈妈张柏芝,穿着墨绿色卫衣,戴上衣服帽子还不忘塞一顶白色鸭舌帽,背上还有一个灰色背包,黑裤白鞋,一身酷劲儿与儿子不相上下。拍戏多年,一手耍酷的动作也是相当娴熟,不少网友表示被上图电到,被下图甜到。

张柏芝爱孩子,陪孩子玩,这很符合张柏芝的作风,只是疯到在后备箱打闹摆拍实在超出舟舟的想象力。车位的红灯说明这辆车是开着的,不知道为啥,舟舟脑子里满是司机一个加速,母子俩被甩下车的场景,下图就有几分感觉,哈哈!张柏芝依偎在儿子的身上,很黏小Q,对小Q的依赖程度可见一斑!

管他呢,在哪拍从来都不是问题,被拍的人颜值高、吃瓜群众们欣赏就完事儿了。Quintus坐在车尾手拉车尾盖子,抿嘴担心掉下去的样子,帅气中糅合了几分青涩,是个美男胚子。

而一边的张柏芝,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尖下巴高鼻梁,脸颊和以前一样瘦,没有因为生第三胎而受到丝毫影响。其他方面不说,在生孩子方面张柏芝绝对是经验丰富,产后恢复非常到位。

张柏芝和小儿子这一身打扮相当fashion,这与她育儿理念分不开。早些时候,张柏芝还将Quintus的头发染成紫色,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每个父母都有他(她)自己的育儿理念,在某些不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上,就不要吹毛求疵了。

据悉,染发是Quintus的愿望。不顾他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种思想与张柏芝之前有关婚姻的行为不谋而合。

看出这一点的网友们无一不羡慕张柏芝的两儿子,准确地说,是三个孩子!

新闻推荐

《家有儿女》的小雨拍了一组新年写真,你还认得出他来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家有儿女》里的张一山和杨紫算闯出一片天了。唯独“小雨”还在苦苦挣扎,最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晒与小Q合照,妈妈依偎在儿子的身上,画面超级温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