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阿娇38岁生日,英皇上下又一起出动了,真是无愧为“团宠”

2019-02-0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在女艺人钟欣潼(阿娇)38岁的生日宴会上,她不再是一个人,不但有了老公赖国弘,作为"英皇"的团宠,公司的师兄姐妹们依旧还是跟往年一样一起帮她庆祝生日。

阿娇的生日蛋糕跟婚礼蛋糕一样均有由"龙虎豹"闺蜜容祖儿与蔡卓妍阿sa提供一部分,不同的是这一次两位闺蜜是分开送,但个个都很精致,分量也足,够公司一众同仁分享了。

尤其是阿sa的蛋糕更是别出心裁,她将阿娇的英文名Gillian拆开,分别做成了对应的7个字母的小蛋糕,颜色则选用了银色,上面还撒了同色的可食用银珠糖,相当得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阿sa不仅为阿娇送上了构思别致的生日蛋糕,还送了她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不昂贵、体积不大但依旧十足用心,因为是她亲手表演的魔术。

早在阿娇生日前,阿sa就暗搓搓开始练习,试图给对方一个惊喜,但因为年底行程安排得比较紧,加之最近又一直忙于《非分熟女》的宣传以及电影节活动,所以她虽然有挤出时间练习,却不够熟练,所以阿娇生日当晚她不意外的失败了。

从现场视频来看,当时阿sa就囧了,而阿娇倒是不失望,反倒笑得十分开怀,惹得阿sa大呼小叫好坏。

除了"龙虎豹"外,英皇其他人也有给阿娇准备礼物,看着可能没容祖儿、阿sa那么暖心,却也是精心准备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除却英皇一众员工外,身为boss的杨受成的儿子杨政龙也有出席阿娇的生日party,并且与容祖儿、关智斌、郑希怡、阿sa等人都是打成了一片,毫无太子爷的架势,看来英皇上下一心关系好的说法也不是传闻呢!

最后祝福阿娇生日快乐,有这么多好朋友好同事如今有了家的你以后一定要很幸福呀!

新闻推荐

以守正创新彰显首都大台风范,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

2019年北京台春晚主题与内容兼具家国情怀与京味特色,彰显首都大台风范,突出合家欢氛围,以“中国风”赓续传统文化。同时,跨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38岁生日,英皇上下又一起出动了,真是无愧为“团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