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翟天临博士学位受质疑?于正发声力证:论点论据都非常充分扎实

2019-02-09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文/热门电影君(企鹅独家,谢绝转载,侵权必究)在1月31日,演员翟天临在微博晒出了自己被北京大学录取为博士后的喜讯,该消息也迅速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不少人也纷纷对翟天临的高学历感到敬佩。

然而在消息引起热议后,也有网友在网络上对翟天临之前取得的博士学位的真实情况提出了质疑,同时关于知网搜索不到相关论文和翟天临不懂知网的相关的话题也迅速引起热议,不少人因此质疑翟天临的博士学位有注水的嫌疑。

而在消息愈演愈烈的时候,翟天临工作室则是主动发声辟谣,否认了网络上的相关质疑,同时对翟天临所取得博士学位的真实性做出了承诺。

早在博士勤期间,翟天临也曾经在微博上向网友做出过回应,并表示自己的学院论文目前并未公开。同时对于被质疑不懂知网的论调,翟天临更是表示:“我说不知道我1+1=2也有人信吧。”

随着话题不断被热议,编剧于正更是主动在微博发文为翟天临作证,并晒出了与翟天临的聊天截图,而内容正是自己向翟天临索要论文的聊天记录。

对于翟天临的论文,编剧于正表示:“看完特别替他开心,论点论据都非常充分扎实,即使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易读懂他想表达的“下意识”表演观念。”

而在微博下方,也有一些网友对于正的回应提出了质疑,甚至有网友质疑于正发声是否是因为将在接下来与翟天临合作。

对于质疑,于正十分愤怒的回应道:“我删除了一些傻缺,我的微博仅仅是表达我对一篇论文的喜欢而已,而已懂吗?我学历低,又不考博士,跟我要什么期刊,脑子坏掉了吧?”

如今随着话题不断引起热议,关于翟天临博士期间论文是否符合毕业要求的争论也是愈加严重,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想要知道真实情况,还需要继续等待官方的回应。

新闻推荐

美女主播揭秘月入百万的辛酸:亲情在金钱面前都是狗屁

现在流行的明星往往能吸引很多的少男少女的追捧,甚至一呼百应,被人羡慕,而随着网络的兴起,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主播应运而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翟天临博士学位受质疑?于正发声力证:论点论据都非常充分扎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