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丞丞晒出全家合影,网友却惊叹其家中装潢豪华,风格堪比宫廷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止是我们普通人放飞自我,就连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是一年难得和父母亲人团聚,也纷纷开始彰显自己的真性情,秀起了自己那幸福的一家人来,就连许久为露面的范氏家族也不例外。

就在大年初五(2月6号)的晚上,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了自己新年第一波露面,称自己过年持续在家放飞自我,并且还是带上了和家人的合照,不仅爸爸妈妈颜值在线,还调皮的称姐姐范冰冰为妹妹,简直就是任性本尊。

这条微博晒出后,不少人网友惊喜于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的同框出镜,纷纷表示作为姐姐绝对不能容忍范丞丞这样作威作福,就算是这样的美颜加持,居然也有网友看出了范丞丞和妈妈都没洗头,胡子也不刮,不愧是放飞自我。

而网友的注意力不仅仅在他们一家人的逆天颜值上,还有不少网友被合照中隐约透露出的豪华装修给吸引,表示真的是娱乐圈的有钱人,普通人完全没办法比。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房子完全走的是欧式风格,客厅豪华奢侈的水晶吊灯,加上多根罗马柱和大气的壁炉,完美的构建了一种豪气本豪之感,不仅如此,家中还随处可见范冰冰照片,家庭地位由此可见。

而最令网友惊叹的就是在范冰冰和范丞丞合照中的那两根超大罗马柱,简直就是星级酒店大厅才会用到的级别,完全不是一般人需要用得上的,网友表示想象不出是多大的别墅才需要这样装修。

就连浴室一角也可以看出装修有多壕气。

其实,在范冰冰没出事之前,她在北京的豪宅,装修风格就是以欧式装风格为主,外观看起来也是奢华至极,之前她母亲曝光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里面整套家具是欧式家具,看起来特别的高档大气有钱,只是后来就传出被售卖的消息。

虽然说范冰冰被罚8亿多损失不小,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其家底丰厚,出道20多年累积了不少身价。想必范丞丞出道之后,也会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果然是后生可畏。

新闻推荐

春晚上,他们都戴了什么手表?

陈伟霆佩戴是是来至于香奈儿的J12。香奈儿并不是一家传统的制表品牌,直到1993年,香奈儿购并位于瑞士拉夏德芳的G&FCh?telai...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晒出全家合影,网友却惊叹其家中装潢豪华,风格堪比宫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