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驰骋歌坛45年,含泪告别歌坛舞台 费玉清封麦不唱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2-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8日开个人演唱告别会,含泪宣布当晚就是永别,与歌迷告别,封麦不唱。

费玉清自70年代出道以来,一直以温婉柔情歌声为广大歌迷所热爱,经典代表作《一剪梅》,《梦驼铃》,《南屏晚钟》等脍炙人口,每一首经典歌曲皆情意绵绵。

曾多次上央视春晚,今年也不例外,与陈慧琳演唱歌曲《今夜无眠》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新的一年。地方台春晚费玉清今年的表现也不落俗套,可圈可点。尤其是和新晋相声演员张云雷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戏凤》等经典老歌,费玉清的唱腔每一句都能深入人心,加上舞台的效果氛围,云雾飘渺、红梅点点、天籁之音,一剪梅戏凤情怀,戏腔收尾,回味无穷。这一段表演下来,没有吵闹嘈杂,没有哗众取宠,有的是君子温润的高级感,短短的节目,为广大群众展示了歌曲、地方戏、小曲儿、京戏腔,可谓是肚囊十分之大。

费玉清自1973年开始唱歌事业,1977年出了首张个人专辑,1986年靠着一首与电视剧《一剪梅》开始在大陆走红,在海峡两岸被广泛流传,成了两代人的共同记忆,曾有“女有邓丽君,男有费玉清”一说,小哥的称谓名副其实,开过多场演唱会,驰骋歌坛多年。

2019年2月8日,费玉清在台湾小巨蛋演唱会剧场,像歌迷倾情告别,泪洒现场,一度哽咽。本以为现场小哥能HOLD住自己的情绪,不想,告别45年的舞台,小哥难免心生凄凉。费玉清献唱了多首自己经典歌曲,一生热爱唱歌的费玉清,在告别的时刻难掩心中的不舍,彷徨与寂寞。在最后一分钟费玉清含泪宣布“今晚就是永别!”决定不再复出,退出歌坛。

新闻推荐

陈冠希新年狂骂余文乐品牌,并将陈奕迅杨千嬅形容为蛇蝎小人

春节是团圆的好日子,是中国人最喜庆的日子,家家户户都开心团年,远在美国的陈冠希也发布了新作品——CLOT的最新贺年T-shir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驰骋歌坛45年,含泪告别歌坛舞台 费玉清封麦不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