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磊晒多妹精致的小午餐,一个细节暴露多妹已经开始上学了

2019-02-11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的成长,总是不经意间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正如新年伊始黄磊晒出了多妹丰盛的小午餐,一个细节却让很多一直关注多妹成长的粉丝们纷纷感慨,全然不觉间,这个经常跟在多多身后的小丫头,竟然已经上学了!

今天(2月11日),黄磊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份精致的午餐,精致的蛋炒蛋,点缀绿色的蔬菜以及三只火红的虾头,堪称是色香味俱全,让人搁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幸福满满的感觉。而据黄磊介绍,这是妹妹人儿的小午餐。

这样一份精致的午餐,连黄磊自己都在文末配上了一个馋嘴的表情包,让人忍不住莞尔。然而,相比于这份午餐来讲,有细心的粉丝更多关注的还是黄磊在图片上的备注“妹妹人儿的开学小午餐”。很多粉丝才惊呼,原来一直以为还是在家无忧无虑小可爱的多妹儿,已经开始上学了啊。

一直以来,作为娱乐圈中著名的女儿奴一枚,黄磊都很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两个女儿的有趣日常。相比于已经13岁长大的多多来讲,古灵精怪的多妹经常金句频出,且每次出镜都又萌又可爱,相当的圈粉。可以说,很多关注黄磊的粉丝,通过他的社交平台,看着多妹小人儿一点点开心成长。

前两天,在多多迎来13岁生日之际,黄磊还曾经感言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多多已经13岁了。此前,黄磊一度还晒出分别与多多以及多妹同角度的合影,感言“铁打的爸爸流水的娃”。结果,时隔没多久多妹竟然都上学了,孩子们的成长有时候真的像是一瞬间就长大了。

其实,可爱的多妹已经五岁了,确实到了上学的年级啦。相信这样的小可爱,无论到什么地方都很是招人喜欢的。很多粉丝也期待黄磊与孙莉老师,以后能更多的分享一些多妹在学校中的趣闻,相信一定也会非常有趣。

新闻推荐

不管三房四房再活跃,赌王家族仍是二房一脉“主导”

对赌王家族,现在很多人十分关注的。更多应该是日后赌王家族资产的分配,未来谁是赌王一家的主宰?谁是决定性的“话事人”?必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晒多妹精致的小午餐,一个细节暴露多妹已经开始上学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