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小璐带甜馨逛街被痛骂!粉丝团发声:不要恶意揣测她对孩子的爱

2019-02-1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日前,有网友爆料表示在北京某奢侈品商场偶遇到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一起逛街,当天李小璐身穿粉色外套尽显少女心,全程牵着甜馨的手,画面十分有爱。不过遗憾的是依旧没见到贾乃亮的身影。

随后,“李小璐带甜馨逛街”这个话题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被网友议论不断,并且有很多网友都不分青红皂白,依旧拿去年的“夜宿门”风波来痛骂李小璐,认为是她拿孩子博网友眼球来获取关注度,疑似试水复出。

对此,李小璐官方粉丝团及时力挺为其发声,怒斥网友不要恶意揣测李小璐对孩子的爱:昨天就有粉丝搜到了路透发到了群里,为了不被拿去报道我们一直没转,璐姐现在已经很少发甜馨相关了,2018年一整年都没发还是有人揣测你对孩子的爱,了解你的粉丝都知道,你从小陪伴她照顾她,为了她减少了事业,生孩子大出血……请问自己的孩子自己的母亲带有问题吗?你可是比谁都爱她啊,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用恶意去揣测别人呢?

官方粉丝团的发声立即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纷纷认为这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从2018年1月份网友就开始造谣李小璐“洗白”“复出”等,现在一直到2019年2月,依旧是每次路透就报道,不管谁热搜她都被骂到体无完肤。

另外,李小璐的粉丝也认为:一个母亲带孩子出去玩,这再正常不过了,甜馨宝贝也很懂事,她也知道谁最爱她,喷子们大过年的积点德,管好自己的事。

新闻推荐

黄磊晒多妹精致的小午餐,一个细节暴露多妹已经开始上学了

孩子们的成长,总是不经意间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正如新年伊始黄磊晒出了多妹丰盛的小午餐,一个细节却让很多一直关注多妹成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徐峥又上“囧途”2019-02-12 10:56
评论:(李小璐带甜馨逛街被痛骂!粉丝团发声:不要恶意揣测她对孩子的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