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重现荧屏 魏坤琳王峰领衔导师阵容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2月15日,《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今年的导师战队和赛程赛制都将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今年,节目的导师由魏坤琳、鲍橒和王峰领衔。魏坤琳从2014年就以“科学评审”的身份加盟,其犀利的点评和耿直的话语圈粉无数;鲍橒和王峰则堪称是《最强大脑》的“最强输出”,他们都是从选手席走向导师位的。

除了三位科学导师,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还力邀了韩雪、戚薇和郭采洁三位明星加盟。韩雪将和王峰率领山之队共同攀登雪山之巅;郭采洁和鲍橒则将坐镇云之队率领学霸们激流勇进;戚薇将和魏坤琳组成林之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新闻推荐

《疯狂的外星人》幕后 哪些“玩家”闷声发大财?

2月10日,2019年电影春节档正式落下帷幕,《疯狂的外星人》累计票房突破14亿元,斩获春节档票房亚军。除了豪赌史上最高金额保...

相关新闻:
惊涛拍岸的人生2019-02-12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大脑”重现荧屏 魏坤琳王峰领衔导师阵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