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一山山楂节举脚拍照发福利,粉丝调侃这是有味道的自拍

2019-02-13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一个明星艺人来说,粉丝可是他(她)的宝藏。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但是像张一山这样与粉丝们共同拥有一个专属节日的爱豆,是真的不多见。

二月十三日,情人节的前一天,是张一山粉丝——山楂的山楂节。当日凌晨,张一山特地守候于屏幕前,在零点的时候更新了自己的动态,送上祝福和四张有味道的自拍。

张一山表示自己刚卸了妆,对自己的自拍技术相当自信,可见这四张可是新鲜出炉还热乎着的佳作。因为身边没有象征山楂的红色道具,张一山竟然用红色的袜子代替!难怪被网友称作是有味道的动态。为了希望作品能早点跟大家见面,2019走着!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张一山风格,对于山楂们来说,亲切得不行。

想必大家欣赏自拍的顺序和舟舟的八九不离十。先是被中分头发,深夜了还在发动态,我倒要看看这个熬夜的小伙子头发是如何的浓密!其次就是卸妆后的黑眼圈,返回住处卸个妆就12点了,可见一山哥哥工作的辛苦。

最后就是红色袜子了,舟舟看到动态里的文案,第一反应是袜子揉成团当山楂,定睛一看才发现居然是套在脚上的!对于这种罄竹难书的行为,舟舟表示强烈谴责:袜子起球了,差评。

最后一张第三视角的照片中,还原了张一山如何拍照的过程。不少粉丝感叹,一山哥哥的韧性真的好。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大费周章,你嘟起来的烈焰红唇就已经是一颗成熟红透的山楂了!

粉丝们的评论基本上囊括了这条动态的所有要点,一句“2019陪您走着”的确很有感染力。不仅要一起过2019的山楂节,还要过下一个,下下个,下下下……个!

张一山的山楂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源自去年同天张一山应山楂们的要求发起了一个超级话题。所谓拿人手短,收到粉丝们沙发还放不下的礼物,自然不会拒绝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就这样,在山楂们的推波助澜下,神奇的山楂节就诞生了。

爱豆心里越是重视粉丝,粉丝们就越会感受到自己对爱豆的重要性,因而更加坚定地去支持爱豆。很明显,拍戏爱粉两不误的张一山就是这样的优秀爱豆。你说,这样的爱豆,他能不火吗?

新闻推荐

港媒曝杨幂要补税上亿元,东阳日报发布纳税明细还原真相

去年,范冰冰偷税一事牵连众多,导致整个娱乐圈都在加强整顿。据了解,税务局发布了很多文件要查处艺人不规范交税的现象,前段时...

相关新闻:
徐峥又上“囧途”2019-02-12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一山山楂节举脚拍照发福利,粉丝调侃这是有味道的自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