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这一季为什么没有“水哥”王昱珩?

2019-02-13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就要开播!尤记得去年“山”“水”“云”三支队伍的激烈交锋,不知不觉,一年都过去了!

前段时间,节目组公布了这一季的队长阵容,分别是魏坤琳、戚薇的“琳琳戚”组合、王峰、韩雪的“雪山”组合和鲍橒、郭采洁的“橒采”组合。缺席了上一季的魏坤琳重新回归,而呼声很高的人气嘉宾“水哥”王昱珩的名字则没有出现。

作为从《最强大脑》走出来的“神话”,王昱珩那句“我放弃观察”让他名声大噪,而他的缺席,也让不少人纷纷开始猜测,“水哥”这一次难道真的不来了吗?

其实这一两年来,熟悉《最强大脑》的观众都知道,每一季都要为王昱珩到底会不会参加录制担心半天。

一方面,王昱珩早就生了不再参与《最强大脑》的心思。

前年,王昱珩几乎是“撕破脸”地揭露节目的黑幕,还当场退赛,并且微博还po出小诗暗示网友自己不会再参与录制。

但去年,王昱珩还是参与了录制,并且担任了“水之队”的队长,其中缘由,水哥在微博讲得还是比较清楚,主要是因为制片人告诉他,会有很多对科学知识充满求知欲的孩子来参赛,就冲着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他也得回来。

可是在规则的约束下,王昱珩的“水之队”连上两场、连打两天,几乎是“壮士断腕”般地参加着对决。这样的规则让王昱珩感觉不满又无奈。

去年这个几乎是溃败的失利场面,大概是再次让王昱珩生出了失望的心思,所以,今年的队长阵容里没有王昱珩也就能够理解。

而另一方面,《最强大脑》以外的水哥,生活得简直不能再精彩了!

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王昱珩,选择在家做自由设计师。熟悉水哥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水哥的家就像一座森林公园,动植物种类特别丰富,花鸟虫鱼更是生机盎然。

每天光是倒腾家里的这些动植物,24小时都不够用,偏偏他还能带着女儿全世界到处跑。

看书、养鱼、旅行,甚至穿针引线做手工,王昱珩满身的才华让他显得又有质感又有气度,迷skr人!

就最近,水哥还去了一趟日本,去了自己喜欢的博物馆,跟网友分享了很多见闻,几乎把微博改造成了一本日本自由行攻略。

闲来无事,给网友们写几个“福”字,给大家扫一扫,引来了支付宝的官方“调戏”!

生活如此丰富了,看来“水哥”今年是真的“无心恋战”了!

可是,网友怎么可能轻易地放弃说服水哥来《最强大脑》呢,好多人都开始在微博里喊话:一定会等到水哥出现!就算不是队长也没关系,当嘉宾也行啊!

新闻推荐

费玉清封麦退出娱乐圈,费玉清封麦的原因是什么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去年宣布今年结束巡演后,将解甲归田退出艺坛,告别演唱会8日(初四)在台北小巨蛋登场,8场共计吸金2.64...

相关新闻:
徐峥又上“囧途”2019-02-12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大脑》这一季为什么没有“水哥”王昱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