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微博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慌得一批

2019-02-13 20:32   https://www.yybnet.net/

翟天临的学术造假风波持续发酵,这件事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因为这件事不仅是翟天临个人的问题,背后还牵扯到教育公平等很多社会问题。

据某软件统计,翟天临陷入学术造假风波后,在2月9日到2月12日期间,微博上线139次,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的紧张, 估计是心里慌的一匹,这回是真的慌了。

翟天临在娱乐圈一直是学霸人设,前几天在微博晒出自己被北大录取为博士后,但是在一次直播中,被网友问到关于“知网”的问题是却表示自己不知道“知网”是什么,因此,招来了网友的质疑,作为一个博士后,竟然不知道“知网”,那么他的论文是怎么写出来的呢?

随后,翟天临被曝出身为博士后却没有在C刊发表过论文,而且仅能查到的一篇论文还是抄袭,网络一下子就炸了锅,网友对翟天临的博士后身份产生了质疑,直到现在,翟天临都没有回应。

新闻推荐

章子怡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是真的吗?章子怡与周杰伦夫妇合照

章子怡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是怎么回事?章子怡是周杰伦粉丝吗?章子怡和昆凌合照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11日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微博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慌得一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