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孙俪晒等等写字评价爸爸妈妈,落差太大网友心疼邓超没地位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孙俪和邓超这对明星夫妻,经常因为在社交平台“互黑”秀恩爱,两人的互动让很多粉丝莞尔一笑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他们浓浓的深情。颇为有趣的是,家中的一双萌娃,等等和小花妹妹也时常贡献各种神助攻,让一家人的日常充满了甜蜜了温馨,惹来粉丝们艳羡不已。

今天(2月13日),孙俪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照片,和粉丝们分享了等等心目中爸爸妈妈是怎样的形象。首先,关于心目中妈妈的形象,等等是用英语夸赞他有一位好妈妈,并且很感谢妈妈。“灵魂画手”等等,还绘制了一幕孙俪陪他打球的画面,稚嫩的画笔下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母子亲情啊。

而对于等等心目中的爸爸,等等是这样描写的“我的爸爸的又大又笨,哈哈哈哈”。惹来不少网友调侃,等等这文末还配上了一连串“哈哈哈”,莫名的感觉有点“嚣张哦”,真的是心疼超哥,在家庭中的地位堪忧啊。还有网友调侃“是怕爸爸看不懂英文 所以写中文吗?真是个贴心boy”。

孙俪在晒照的同时,还配文写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是等等前后脚写的”,文末更是配上了三个偷笑的表情包,尽显老母亲内心的喜悦。

其实,来自等等的暴击,邓超自己也曾经多次分享过。此前,邓超还晒出一段视频中,邓超询问等等在画的什么?结果,等等回答,他画了自己和妈妈以及妹妹,而作为爸爸的超哥则是被大炮射出去了.......

当时候表示很受伤的邓超,还直呼“等等就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如今时隔一段时间,再度面对来自等等和娘娘的暴击,也期待超哥的反应啊,相信一定也非常有趣。

其实,孩子们的世界有时候真的是充满了简单的快乐和幸福。等等这些话语中,也折射出他们家庭的生活状态,在外忙碌打拼的邓超,与佛系工作专注带娃的孙俪,陪伴孩子们的时间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但是也正是这样的相互扶持,才为孩子们创造了快乐成长的环境。这样有趣又有爱的一家人,才会如此幸福到让很多粉丝都羡慕不已。

新闻推荐

猫眼港交所上市 首日市值160亿港元 成为香港资本市场“互联网娱乐服务第一股”,此次IPO全球发行1.32亿股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猫眼娱乐上市现场。除夕佳节,正值立春,猫眼娱乐当天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896.HK...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晒等等写字评价爸爸妈妈,落差太大网友心疼邓超没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