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儿子现身楼盘买豪宅?撞脸张翰被指有“慕容云海”的味道

2019-02-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赵本山儿子现身买楼盘?撞脸张翰被圈粉,有慕容云海的味道呢。

提到赵本山,想必是很多人的回忆吧,多少年春晚的常驻嘉宾,现在也“退隐山林”了。

还好他的一双龙凤胎儿女现在混得都不错,特别是女儿球球成功成为了网红,拥有几百万的粉丝,大家都知道赵本山有个女儿,但是很少人不知道他还有个儿子。

赵本山和马丽娟的儿子叫赵星博,是一个海归,从小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他却异常低调,学业上成功回国帮父亲打理生意,妥妥的富二代。

近日,赵星博现身售楼部,身边没有助理,穿着很接地气,边和销售人员聊着边指着一栋楼,看来是要买楼盘?

不过,这人看着怎么有点面熟呢?这不是张翰plus么?

虽然赵星博长得有点胖,但是五官和张翰一样帅,被人拍下后,众多网友一眼看成了张翰。

家里有钱,自己又有才学,长得还像张翰,有网友特此表示:“真有慕容云海的味道”。

你们说,如果赵星博减下肥混迹娱乐圈是不是会吊打一众小鲜肉呢?相信他爸爸的实力肯定会帮助他很多吧?

赵本山儿子现身买楼盘?撞脸张翰被圈粉,有慕容云海的味道呢。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北影艺考拉开帷幕 美术学院报考人数增幅最大

2月16日,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美术学院的考生在初试现场作画。当日,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正式开始,北京考点美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儿子现身楼盘买豪宅?撞脸张翰被指有“慕容云海”的味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