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德华自费申请明年2月红馆档期,向8万歌迷承诺直到成功为止

2019-02-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刘德华宣布自己出资申请明年2月红馆档期,直到成功为止!

他不愧为一代天王,从来都不会令自己的歌迷失望。

去年12月,57岁的刘德华原定在香港红馆举办20场跨年演唱会,后来他被传染流感,不得不住院治疗,要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合共7场演出,超过8万名观众受影响。

刘天王的歌迷是从世界各地飞到香港欣赏他的演唱会,很多人都是购买网上的“黄牛票”,比原本的门票价值贵了十倍,加上路费住宿费,华仔取消演唱会,歌迷损失非常严重。

为此,刘德华尽力挽救,他知道很多歌迷都坚持保留门票,于是再度申请于今年12月补开七场演唱会,可惜失败,红馆将场地给了陈奕迅。

当时,演唱会官方宣布申请失败,提供了几个方案退票给歌迷,却引起了歌迷的不满,有粉丝对刘德华“失信”而感到失望。

当时,华仔就已经在官网公开发言,声称会按照自己的办法补偿歌迷。

事实上,取消了七场演唱会,刘德华跟歌迷一样损失惨重,有媒体指他至少损失过千万元。

2月16日,刘德华在官方网《华仔天地》发文,透露他准备自资申请明年2月的红馆档期,一定要将补场进行到底,直到成功为止,申请进度会每个月在官方网站内更新消息。

以下是刘德华的留言:

华仔表示,他会尽力会办这件事,但申请红馆档期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办到,因此补场的时间不定,未必能够迁就每一位歌迷,所以他呼吁大家还是要留意主办机构的退票安排期限。

即使歌迷已经退票,但华仔承诺,一旦申请成功,他们可以拥有优先购买原有同等数量及票价门票的权利。

不退票的歌迷就要将手上的门票保存好,方便到时候进行登记换票程序。

华仔对歌迷的心意,在他的留言里面就可以看到,他希望能够做到让歌迷在同一地方、同一位置、只是不同日子观看他的演唱会。

新闻推荐

翟天临“不懂”的知网:近年来官司缠身,版权纠纷饱受诟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近期,演员翟天临学术风波尚未平息,风波的导火线知网——国内最大的文献数据库也官司缠身。始建...

相关新闻:
翟天临发致歉信2019-02-15 18:21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自费申请明年2月红馆档期,向8万歌迷承诺直到成功为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