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任贤齐已买下钮承泽《跑马》版权,重新增肥亏片酬也要拍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自导演钮承泽被曝出性丑闻后,其电影作品《跑马》拍到一半也就泡汤了。

男主角任贤齐此前曾透露,希望自己可以担任导演把这部戏拍完。19日任贤齐出席活动时宣布,已经砸钱将版权买下,目前已经在筹备中,将与制作团队开会,准备重拍事宜。

既然要重拍,任贤齐就要准备重新开始增肥,胡子也要留回来。任贤齐之前为了拍《跑马》短时间内增肥到200斤,不但增肥吃多了会吐,血糖血脂也升高了。剧组解散后,任贤齐又在一个月内减下34斤。这次又要重新复胖,对身体的伤害肯定不小。医生也建议他不要这么做,毕竟年龄也不小了。

但任贤齐仍旧坚持,即使片酬亏了,也要投资这部戏。当记者问他的时候,任贤齐也忍不住笑称,自己每次拍戏都赚不到钱。他说自己是为了梦想拍戏,遇到好剧本就是他最好的片酬,之前杜琪峰导演曾说过:”要赚钱就去唱歌!“这句话对任贤齐也是个警醒。

对于投资金额,任贤齐说还要与其他的投资方商量,所以不确定最终是多少。他还表示,因目前该片只拍了一半,后面还有大场面的戏没拍,如果预算不够,他会出手资助。小齐哥这样一直在亏钱拍戏,老婆会不会生气呢,他笑称:”公司喊穷比太太还多。“

52岁的任贤齐还不断地在挑战,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亦或是金钱方面,他如此勇往直前,想必真的是为了梦想吧。

新闻推荐

52岁日本女星自曝患舌癌,将切除大半个舌头保命

2月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早期人气偶像堀智荣美于今日自曝自己患上舌癌已住院,并且已经到了第四期,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贤齐已买下钮承泽《跑马》版权,重新增肥亏片酬也要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