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飞宇低调现身北电艺考,高人气遭全程跟拍,在人群中很亮眼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2月20日,著名导演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一身黑衣,戴着口罩现身考试现场的他,十分低调,但身姿挺拔,面容精致,再低调也掩盖不了他的帅气。

陈飞宇今年18周岁,最先外界认识他是因为他是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但之后因为他的几部影视作品,令人对这个帅气的星二代的印象越发深刻。陈飞宇也曾在某颁奖典礼上表示,希望两年或者几年以后,别人能说陈凯歌是陈飞宇他爸,而不是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儿子。

帅气的少年确实很有志气,也相信往后几年会如他所愿。一现身考场的陈飞宇,因帅气的外表就令人一眼分辨出来,所到之处都会引起旁人拿起手机拍照,人气很高。

高人气和高颜值也让现场记者快速发现陈飞宇,然后展开了采访。接受采访的陈飞宇,性格温和,表现大方,星味十足。

2019年的艺考,参加的明星考生不如以往的多,陈飞宇的出现就令人极其兴奋。现场记者和路人自陈飞宇现身后,几乎全程跟拍他,就连在考场外排队也照样拍摄着,镜头也都给了他一人。

陈飞宇站在人群中,即使戴着口罩,身旁的人也同样是参加考试的帅气考生,他也格外亮眼。

预祝陈飞宇考试获得好成绩,如果能考入北电和王俊凯吴磊当校友也是很不错的。

新闻推荐

范丞丞路人图被曝光,走偶像派这条路没用

范冰冰借范丞丞复出计划泡汤?路人图被曝光,走偶像派这条路没用。提到范丞丞想必大家都认识,范氏家族的一员大将,很多人都在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飞宇低调现身北电艺考,高人气遭全程跟拍,在人群中很亮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