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歆艺产子后首曝作息时间,一天7个闹钟,看得让人感叹母爱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不久前,张歆艺老公袁弘通过社交平台发布的一句“情人节,给我送了个“情敌””的动态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围观。对于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想必不用多说,不少网友们也是已经知道了吧。没错,就是张歆艺在“怀胎十月”后,顺利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宝宝了。

都说,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不生子,不知道当母亲的艰辛。对于这样的一个“小金猪”的到来,张歆艺在倍感开心的同时,也可谓是万分艰辛的。当然,说艰辛可不是没有根据的呢,那么张歆艺又是怎么因为这个小金猪而感到艰辛的呢?这里,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下吧。

这个是张歆艺于20日上午时分发布的一条图文并茂的动态,其文字内容为“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妈们,你们是了不起的女性”。

话说,从张歆艺的这句话相信就不难看出,她体会到当母亲的艰辛了吧,要不然,她也不会说母乳喂养的女性们是了不起的女性了呢。那么母乳喂养的女性们,到底是为什么了不起呢?关于这点,张歆艺也是有表现出来。

这个是张歆艺在动态中搭配的图片,直观的来看的话,这张图片上密密麻麻的排满了闹钟,数了一下,共有七个。那么这些闹钟又是干什么的呢?还是一起来看下吧。

通过张歆艺的回复可以看出,这些闹钟,都是“泵奶”的闹钟。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天只有24小时,而在这24小时的时间内,居然排了七个闹钟,平均每三个多小时就有一个,这休息的时间都被碎片化了呀。关键是这还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张歆艺还表示,如果孩子突然醒了的话,她即使在短短的休息时间内,也要爬起来喂奶的。

看到张歆艺的这些闹钟后,不少网友们也是深深地感叹了一下母爱,表示母爱真的是伟大啊。

当然,体会到当母亲的艰辛后,这里也是有必要说一下张歆艺“不幸中的万幸了”。那么这个万幸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她是顺产,而不是剖腹产了,最起码可以避免伤口痛了呢。

最后,看到张歆艺的这条动态后,或是刚身为母亲的你,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如果你有相关感受的话,那就说说看,评论见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鹿晗关晓彤回京被偶遇,浪漫同游五天狗粮撒不停

鹿晗和关晓彤最近可是给我们撒了很多狗粮。情人节俩人在韩国就被偶遇了,他俩在韩国街头甜蜜过马路,可谓是恩爱十足。情人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产子后首曝作息时间,一天7个闹钟,看得让人感叹母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