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发布调查进展情况说明 翟天临被撤销博士学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明,表示已对翟天临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的论文进行了鉴定,认定文中的一些论述是基于翟天临个人表演艺术创作体验而进行的阐发,文中关键表述使用了其他专家的观点,但未做引用注释说明,存在较为突出的学术不规范、不严谨现象,存在学术不端情况。

导师陈浥未能认真履行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论文指导和审查把关等职责。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与学术仲裁委员会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决定、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撤销2018届博士研究生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翟天临、陈浥对此均表示接受。其他相关问题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姜涩琪、裴珠泫、朴秀荣等精彩舞台及幕后照大曝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电影学院发布调查进展情况说明 翟天临被撤销博士学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