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岚景甜再次合作,搭档换成古力娜扎,知画永琪没有合体有点可惜

2019-02-20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的元宵晚会群星汇聚,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和网友们一起闹元宵。秦岚景甜古力娜扎同台献唱,三位大美女用浓浓的中国风,为大家送上一份既唯美又养眼的节日祝福。

网友们一定还记得,前不久的春晚舞台上,秦岚景甜就有过一次合作,当时的搭档是江疏影,吴磊和TFBOY也同台献唱。他们合作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很励志,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秦岚景甜江疏影,都身穿着很喜庆的大红衣服。秦岚温婉大方,景甜可爱甜美,江疏影则是她俩的综合体,既婉约又不失淑女范。

这次的元宵晚会上,秦岚景甜再次合作,很多网友们都调侃道:这两位不同风格的大美女,简直成为了央视晚会的标配了。不过,她俩的搭档换成古力娜扎,这三位大美女也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来。

古力娜扎是自带仙气的大美女,她的高鼻梁和略显深邃的双眸,也充满着与众不同的异域美感。而且,她身上特有的少女气质,也是江疏影所没有的。

不得不承认,秦岚景甜古力娜扎,这三大美女同框合体,每一个人的美都很有特点。

秦岚身穿亮银色晚礼服,雍容华贵又妩媚动人。

景甜一袭粉丝公主裙,又一次化身甜美教主,不过,在她的甜美外表之下,又不失淡雅清纯。甜而不腻的景甜,确实是当之无愧的萌白甜。

古力娜扎身穿浅蓝色仙女裙,清新脱俗仙气十足。不得不承认,这三位美女宛如落入凡间的仙女一般,这样的组合确实很养眼。

这次,秦岚景甜古力娜扎同台合作了一首很有中国风的《传人》,舞台效果既唯美又很有意境。三位美女轻歌浅唱,宛如古画中人,清新脱俗的就像古风大美女一般。

古巨基也加盟到了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中,刚开始看到名单的时候,很多网友们都以为古巨基秦岚会同台表演。说实话,知画永琪没有合体确实有点可惜,很多“还珠迷”甚至有点小遗憾了。

这次古巨基的情歌串烧也很有看点,每一首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每一首歌都能勾起一波回忆杀。知画永琪没有合体有点可惜,但是,古巨基的怀旧情歌却弥补了这份遗憾。

古巨基秦岚也是多年的好友,在后台的休息室中,俩人相聊甚欢,古巨基还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网友们也很期待他俩的再度合作。不得不承认,知画永琪确实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

新闻推荐

和你一起成长,妈妈很幸福 □邓芳玲

儿子:今早醒来,听到你轻微的鼾声,感受到来自你身体的那股温暖,妈妈内心涌起一股淡淡地像茉莉花香那样的幸福感。愿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岚景甜再次合作,搭档换成古力娜扎,知画永琪没有合体有点可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