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舒培神情憔悴喂饭女儿,陈冠希视若不见,低头只顾玩手机?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陈冠希和内地超模女友秦舒培带着孩子一同外出就餐照曝光,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看见,陈冠希吃饭期间似乎只顾低头玩手机,而女友一坐下就开始开始照顾孩子,一勺一勺喂孩子吃饭,自己面前的饭倒是一直都没动,陈冠希疑似也习以为常,并没有多加关注,也没有主动帮妻子分忧,很多网友认为作为丈夫和孩子的父亲,陈冠希此举不够贴心。

毕竟秦舒培自生下女儿以后,“有女万事足”,出现在镜头前总是穿着一身运动套装,绝大多数时候以素颜示人,对待女儿也是显得温柔,作为一位新手母亲可以说是相当称职。

而陈冠希自从得女之后,总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女儿,发过很多自己的和女儿的合照,画面温馨,和以前的冲动形象大不一样,引得网友屡屡赞叹,认为陈冠希如今不再是荧幕中的“古惑仔”,而是真实生活中的“好父亲”,但是在日常生活的表现中,似乎差强人意。

在生活中的确很多时候男人作为父亲会比较粗心大意,不能第一时间顾及到身边的情况,从陈冠希日常在社交平台秀出的一家三口的照片来看,一家人还是相当温馨。

陈冠希的粉丝也为他解释道:“一张图片不能说明全部事实,陈冠希也是一位新手父亲,希望大家理解”。

对此,你怎么看呢?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王思聪李易峰相伴逛街,继上演捏脸杀后又同游日本,这是什么情况

朱迅芭比粉口红引热议,气质难掩能力出众,成名之路却十分心酸

“东北宋仲基”安吉长胖,皮肤黝黑超健康,小鱼儿惊喜逆袭

新闻推荐

网游《征途》改编电影今年暑期上映

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奋斗、文宁编剧,刘宪华、何润东、罗仲谦、林辰涵、蒋璐霞、胡明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征途》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舒培神情憔悴喂饭女儿,陈冠希视若不见,低头只顾玩手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