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2019没有追求者,黯然降低选男友要求:个子矮也凑乎了

2019-02-21 17: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林志玲(Lin Chi-ling)现身某手游代言现场,这也是她在台湾首个新年通告,玲姐以“雅典娜女神”形象定妆代言,而活动现场的她一身碎花洋装,刚一亮相就大杀四方,引爆现场气氛。

活动当天,玲姐魅力无可阻挡,现场聚集记者及观众近百人,甚至有人提前3小时到达守候,就为一睹女神风采。

现场,少女味满满的玲姐表现相当敬业。谈及代言人身份,林志玲表示,这次她扮演的“雅典娜女神”,象征着爱与坚强。而她最喜欢的人物则是星矢,因为他具有不屈不挠、愈挫愈勇的坚韧品质,而且会全心全意守护心中的爱人。

记者顺势提问:你心中的星矢(爱人)已经出现了吗?林志玲闻言,黯然表示不敢想这个问题,目前追求者还没有到来,将来有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记者建议她新的一年可以尝试一下使用交友软件解决问题,林志玲大笑,称“觉得完全可以”。

至于择偶条件,至今仍未脱单的玲姐透露,其实她的要求不高,人品是首要考量尺度,身高方面则不在重点考虑范围,矮点也可以,甚至低于1.73米也不是不能接受。同时她也透露,2019年自己将会放慢工作脚步,多留一点空白时间,做一些公益上的事。

谈及卡尔拉格斐,曾与这位时尚巨人有过交集的玲姐感慨,自己当初访问过他,他是一位时尚家、生活家、艺术家,把优雅诠释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如今,巨人逝去,她也时刻提醒自己,人要学会自在生活、自我生活。

林志玲,一代女神新年降低选男友要求,对此,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北影艺考表演招考全程录像 全方位监督考生考官

本报特稿2月16日,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启艺考大幕。备受关注的北影表演学院今日一早8点开考。校方表示,表演学院招生将越来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2019没有追求者,黯然降低选男友要求:个子矮也凑乎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