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思聪“重色轻友”撇下李易峰,与俩女伴逛街身高差成亮点

2019-02-22 20:32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不是在一个晚会上李易峰当众捏王思聪的脸,大家都不知道两人的关系会这么好。后来,李易峰回应此事,表示:“怎么可能怕他亲我,他恨不得家里全是女孩,我下次不捏他脸了,我下次给他塞一热狗。”能如此调侃王思聪,足以证明哥俩感情深厚!

近日,王思聪和李易峰更相约出游。有网友在日本偶遇他们一起逛街,俩人还齐齐穿上黑色卫衣,默契十足。大家都调侃说,看来李易峰是要取代林更新的位置,成为王思聪的最亲密“基友”了。

不过对于王思聪来说,陪妹子逛街才是正事!就在同一天下午,又有网友偶遇他,但当时其身边已经不见李易峰,而是换成了两名一高一矮的美女。

仨人驻足在街头,王思聪身穿黑色卫衣,脚踩白色球鞋,还戴着一副大框眼镜。他双手插袋,抬头张望,似乎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站在他旁边是个子稍矮的妹子,她留着黑长直发,黑色长裙搭配黑色单鞋,打扮青春可爱。

此前,网友都调侃王思聪身边是“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不过自从林更新与王丽坤谈恋爱后,他已经很少出现在思聪身边了。至于王思聪依旧不改本色,身边的女伴如车轮转。之前他多次被偶遇与女星陈雅婷外出游玩、吃饭,大家一度以为他终于认真了一次。

谁知没过多久,陈雅婷就在王思聪身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分不清样子的网红美女。

新闻推荐

王思聪李易峰成了“一根葱cp”,林更新你枯了吗?

当看到王思聪跟李易峰亲昵的坐在一起时,一时竟然有点懵,不知道到底应该羡慕谁。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原宿旅游时,就偶遇了这一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重色轻友”撇下李易峰,与俩女伴逛街身高差成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