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包裹严实返港看女儿是怎么回事?手遮头显无奈

2019-03-06 09:58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杨幂低调在香港机场现身,有人称杨幂这是回来看女儿的,虽然杨幂包裹严实十分低调,但是仍挡不住长枪短炮,她匆匆在机场现身然后乘车离开,让人看了十分心疼。

在媒体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杨幂身穿牛仔外套内搭一个湖绿色的卫衣,头戴棒球帽,脸上有黑色口罩遮面,十分低调内敛,很明显杨幂此次是私人行程并不想被别人知道。

而抵达香港机场之后杨幂却被围了个严实,虽然已经打扮的够低调的了,但还是没有挡得住媒体的镜头,有的照片是从杨幂前下方拍的,有的照片从杨幂的旁边拍,镜头都快怼到杨幂脸上了。

更有甚者在杨幂已经坐到车上之后,还是没有放过她,杨幂在车上用手遮住头显得十分无奈,直到车开走之后拍摄的人才放过她。

机场照片小编就不放了,网友们体会过被人穷追不舍的无奈吗?

就算杨幂不是探望小糯米的,那么她的私人行程我们是不是要保护一下呢?不光粉丝们生气,就连许多路人也有些看不过,在镜头下,一个无奈的脆弱的杨幂暴露无疑。

有时候明星确实比我们普通人受限制很多,行程基本都暴露在大众视野中,所以基本上没有人身自由,无论去哪里都有一大堆人盯着,仿佛世界是一个透明的牢笼,希望大家还是给私人行程的明星一点个人空间,毕竟人家也有自己的事要处理。

新闻推荐

三峡库区百岁溪大桥通车

近日,位于三峡工程库区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韩家湾村的百岁溪大桥建成通车。该桥是湖北三峡库区移民后续发展规划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包裹严实返港看女儿是怎么回事?手遮头显无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