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青霞到街边小店吃面引食客注意 友人霸气点餐“都来一份”

2019-03-06 21:08   https://www.yybnet.net/

64岁的林青霞近日现身台湾出席活动,她在活动中大谈当年和张曼玉拍摄《滚滚红尘》时的事情。随后还有媒体挖出当年两人同框出席活动的照片,让很多网友都怀念当年的两位女神。原来林青霞此次趁着出席活动也顺便回到台湾和朋友们叙旧,今天(3月6日)有记者就拍到林青霞和朋友坐过百万豪车去街边小店吃担仔面,她的现身让店内的食客都很惊喜,而她的友人还很霸气点餐“都来一份”。

记者今天下午在台湾街头拍到了林青霞的身影,当时林青霞身穿粉红色毛衣、牛仔裤,再戴上黑色帽子和墨镜,一看就潮味十足。旁边还有施南生和几位友人,他们一行人去了一间吃担仔面的食店。

据现场的食客表示刚开始也不知道林青霞突然来到这里,只是感觉到原本很热闹的店里突然安静了。随后往后一看才发现林青霞和朋友进店里面了,接着有一位原本在吃东西的女食客很惊讶的大叫“青霞,你怎么会来这里?”随后林青霞看到这位女食客就很开心的交谈,完全是一副老朋友的样子。

林青霞的朋友这时候很霸气的向着老板点餐:“都来一份给青霞尝尝。”结果满桌子的小吃。看来他们一行人有些是很少来台湾吃担仔面的,所以身为当地的朋友想让他们都尝一下当地的小吃。结果整个餐厅里面的食客注意力都在了林青霞身上,不过林青霞就很淡定的慢慢品尝美食,完全没有受到大家的目光所影响。

一行人用餐完毕后就坐过两百万的豪车离开,看见林青霞出来时依旧保持着巨星风范,看来最近几天她的行程都非常忙碌,皆因有朋友带着她到处游玩。相信接下来两天会有更多林青霞的行踪,大家不妨多留意。不过我相信很多人还是想看到林青霞和张曼玉能够再次同框的画面,因为她们以前同框的旧照片被翻出来后很多网友都有怀念。

新闻推荐

杨幂包裹严实返港看女儿是怎么回事?手遮头显无奈

3月5日,杨幂低调在香港机场现身,有人称杨幂这是回来看女儿的,虽然杨幂包裹严实十分低调,但是仍挡不住长枪短炮,她匆匆在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青霞到街边小店吃面引食客注意 友人霸气点餐“都来一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