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薛之谦晒起床自拍照,头发炸毛成“金毛狮王”,人间不值得

2019-03-1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这个年代,脱发这个问题居然成为了众多90后的困扰,许多年轻人青春期都还没过完,发际线却先退休,这个问题的确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

但是今天薛之谦发了一组自己起床的自拍照,小编看完后内心五味杂陈,虽然说他这个起床款发型比较别致,炸毛得跟金毛狮王似的,但是这个发量应该能让不少小伙伴酸了吧。

头发少的人,无论睡觉什么姿势,早上起床头发也炸不成薛之谦这个样子,小编现在有点怀疑,薛之谦是来拉仇恨的了。

现在都已经到下午了,薛之谦还在晒起床照,肯定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奇怪。其实薛之谦去伦敦开演唱会了,所以现在起床时间和大家不一样。

薛之谦现在的模样和演唱会上的样子判若两人,颓废得像个“老大叔”,不过这个样子的确让粉丝非常心疼,看看薛之谦起床的样子就知道,明星开一场演唱会到底多累了。

新闻推荐

赵丽颖太壕了,为刚出生的儿子购置亿元别墅

近日,刚刚生完孩子的赵丽颖与冯绍峰一同带着爱子离开医院。可能刚刚生完孩子,赵丽颖看上去还是比较憔悴。包裹严实的赵丽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晒起床自拍照,头发炸毛成“金毛狮王”,人间不值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