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工藤静香陪16岁爱女木村光希现身,“人气”力压爱女获老粉支持

2019-03-1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16岁爱女木村光希自从去年宣布正式出道之后,就一直被外界称为“最强星二代”。而出道之后的光希人气爆棚,邀约不断,成为了各大时尚品牌看中的对象。3月13日,木村光希搭乘飞机现身台湾参与品牌活动,刚刚16岁的木村光希长相姣好,超模范十足!

面对在外等待的粉丝,木村光希频频挥手示意,心情十分不错。

这次的台湾之行,母亲工藤静香陪伴在女儿身旁,对于自己16岁的女儿,工藤静香一直宠爱十足,先前就曾陪伴木村光希现身香港活动,母女俩下飞机之后,交流不断,从远方看上去根本形如“姐妹”!

虽然木村光希每次出席活动都是人气爆棚,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但这次却被妈妈工藤静香抢占了不少“人气”。当两人下飞机之后,工藤静香就收到多年老粉的欢呼,随后工藤静香更是宠粉十足,为粉丝签名颇受好评!

粉丝更是拿出25年前工藤静香的演唱会门票、杂志封面、CD、写真照支持不断。

稍晚之后,木村光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粉丝送去的鲜花美照,展露笑脸,可爱十足!

新闻推荐

关颖晒儿子和波妞有趣互动,波妞颇有公主范儿,咘咘表情好呆萌!

关颖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晒娃了,一天能晒好几波,毕竟家里孩子这么多,而且她又是全职太太,所以自然就会有更多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藤静香陪16岁爱女木村光希现身,“人气”力压爱女获老粉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