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雷佳音和李光洁之外,郭京飞和陆毅还可以组成“欢乐一家人”

2019-03-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都挺好》的热播,让人感触到原生家庭的阴霾之可怕。郭京飞饰演的二哥苏明成一巴掌呼向苏明玉的时候,更是让观众集体愤怒了。

对戏外的郭京飞却立即和苏明成划分了分界线,在社交平台上疯狂的玩互动拉好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戏里讨人厌,戏外惹人爱,这是一种极其分裂的感觉。

在预告播出之后,郭京飞立马更新社交平台向观众认错和观众们一同谴责苏明成。

姚晨在社交平台说儿子“土豆”看到郭京飞打妈妈难过的哭了,还扬言说要去打他的时候,郭京飞也跟小土豆解释道“我亲爱的小土豆,你妈妈知道的,打人的坏蛋是苏叔叔,不是郭叔叔。”

其实早在《都挺好》开播前,郭京飞在社交平台称;“《都挺好》马上要播了,为苏明成感到了一丝不安。”郭京飞也是很有先见之明了。

作为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自带搞笑气质的艺人,最近几年,郭京飞身上的逗比气质越发显现出来,适度的厚脸皮和恰当时候的自嘲、自黑更是圈粉无数,在不经意间化解尴尬的气氛,谈笑间控制住场面。

他与雷佳音、李光洁更是自称为tf老boys。由于他们三个的年龄加起来超过了一百岁,网友戏称他们为“百岁天团”。

而组合中看起来最像正常人的李光洁算是后来者,用郭京飞的话说,自己把人家给带坏了。

雷佳音也曾在一次采访中吐槽郭京飞生活低能,戴着口罩假装杨洋蹭热度,是把自己当王子的中年大妈。郭京飞直接反击他不配活着。李光洁打赌赢了郭京飞,硬是让他用自己最帅的照片当了一个礼拜的微信头像.....

除开雷佳音和李光洁,其实还有个和郭京飞搞笑互动的人,那便是陆毅。原来,陆毅和郭京飞两人,分别娶了鲍家的两姐妹,鲍蕾和鲍莉。二人也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娱乐圈少有的连襟。

在和陆毅一起拍戏时郭京飞就曾“耍坏”,用一根筷子将陆毅锁在夏天的简易厕所里。

此前,郭京飞生日的时候,陆毅也通过VCR送上祝福,笑言;“祝福我们的郭神经飞生日快乐,别忘了吃药,哈哈。”

由于郭京飞老“欺负”陆毅的大女儿贝儿,所以贝儿的心愿就是把小姨夫郭京飞关进笼子里,在笼子外面设置个按钮,一按他的鞋子和衣服就不见了,然后让郭京摔倒。这个童言无忌也是折射了家人的其乐融融。

在一档节目中陆毅还自称是郭京飞的叔叔,因为两人不仅是连襟,还是校友。而陆毅自认辈分要比郭京飞大。

陆毅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的日常照,画风也是很搞怪了。

虽说这对姐夫和妹夫的组合有点逗,但是郭京飞确实要感谢陆毅。当初郭京飞还在演话剧时,陆毅和鲍蕾就带着妹妹鲍莉去看演出,也是这场话剧让两人结下了缘分。

但虽然陆毅是郭京飞的学长加姐夫 但他们的相处方式更像朋友 ,私下关系也很好。郭京飞坦言自己从没叫过陆毅姐夫,一直叫他“老陆”,两人就像朋友,当两人遇到一起时正如郭京飞自己说的,“就像那种失散很久的幼儿园大班的小孩一样,各自想办法整蛊对方。”

有谁能想到陆毅也是有幽默因子傍身的人,演艺圈中能有像陆毅和郭京飞这样一段连襟之情也实属难得了。

新闻推荐

艺术远征 远征清醒 兼评电视剧《老中医》

□逄春阶“我们的创作为了谁?我们的作品给谁看?”这是在今年全国政协会议联组会上,冯远征委员发言时提出的问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和李光洁之外,郭京飞和陆毅还可以组成“欢乐一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