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允晒美照神似李小璐,竟还招来房祖名大点赞

2019-03-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林允在个人社交软件晒出个人美照,并配文写道:“Sunny day”,最近全国天气阴雨绵绵,这几日天气回转太阳现身,可见林允的心情也变得开心不少。

照片中,林允身穿黑色外套,黑超遮面但还是露出了小鹿般,头发被风吹的凌乱却不失美感。

另外一张图中,林允双手插袋,同样半露侧脸拍摄,头发披肩遮脸,衬托得五官超精致,即使是简单的生活照也同样拍出了写真质感。

当然有网友表示林允这两张美照跟李小璐的近照画风相似,同样的回眸一笑,就连穿着打扮也差不多!

包括脸型和五官,如果林允的笑容再灿烂点,同样露出酒窝,那真是神撞脸李小璐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林允的这组美照竟获得了房祖名的两次点赞,不禁让人好奇两人的关系!

不过查询网络一番也未找到有关两人的交集。要说真要找联系,想来是男星王大陆牵了线!

众所周知,房祖名与王大陆是好友关系,此前王大陆还晒出与成龙和房祖名聚餐的画面,加上王大陆前段时间刚与林允合拍了一部电影,不得不好奇是不是通过此途径,房祖名认识了林允。

不管怎样,能让房祖名点赞美照,想来人缘也是相当不错的,大家觉得两人有戏吗?

新闻推荐

赵雅芝晒照给网友温馨提示:如果要北上,还是要谨记穿得暖一点

现在天气开始转暖了,也是时候脱掉臃肿的棉袄,穿衣也有很多选择,大家出门是不是都穿得美美哒呢?毫无疑问,这个问题小编肯定是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允晒美照神似李小璐,竟还招来房祖名大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