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zara雀斑国模照惹争议,Baby倪妮却争先点上雀斑拍大片?

2019-03-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前段时间,中国新晋超模李静雯为zara拍摄了一组硬照,没有PS的照片突出了李静雯脸上的小雀斑,因此zara被不少网友批评这是在丑化亚洲人,是外国人对中国人,亚洲人的一种刻板印象!

zara给出的回应是:“没有刻意丑化亚洲女性,审美观不同而已,且照片是自然状态下拍摄,完全没有PS。”

虽然李静雯的这组雀斑硬照惹出了一些争议,但不得不说“雀斑”在时尚界早就成了美和可爱的符合,近几年不少男女明星拍大片都会点上小雀斑,甚至用自拍app中的雀斑滤镜自拍!

比如,宋祖儿最近在美国拍摄的一组新写真,风格娇俏甜美,非常少女。

镜头拉近,细看妆容,没有雀斑的宋祖儿点上了小雀斑。雀斑的加入让她的这组大片也多了几分质感,显得自然可爱,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baby的复古大片也点上了小雀斑,一点点雀斑的加入让大片多了一点自然感和故事感,让她像一个经常骑着马游荡的个性勇敢的女郎。

前段时间,宋茜拍了一组让人惊艳的大片,大片中她带着草编帽,穿着chanel的度假款新装,优雅精致又带有一点度假的慵懒,细看妆容,宋茜也是点上了小雀斑,雀斑的加入不仅没有影响整体大片美感,反而让这组度假风主题的大片更贴题。

要说最爱的雀斑妆的女明星那一定是倪妮,在大片里她点过雀斑,

私下的写真点着小雀斑。

除了女明星之外,现在不少男偶像也很爱小雀斑,不是化妆时点上就是用雀斑滤镜自拍,比如蔡徐坤、justin黄明昊。

在欧美人眼里,雀斑更是可爱的象征。如今网上也有不少教程,教大家去画出增加可爱的雀斑。

甚至一些品牌还推出了雀斑贴纸。

我们一直追求白净美,接受不了一点点小瑕疵,如今雀斑“咸鱼翻身”成了时尚新宠,在明星名人的演绎之下,雀斑反而成了自然可爱,俏皮少女感的代表符合之一,所以脸上长了一点点小雀斑的话,也不必太过揪心,自信展露出来,反而个性美丽。你觉得呢?

新闻推荐

张柏芝亲自下厨后晒晚饭照,终于活成了居家女人该有的样子

文/土豪莉3月12日晚上,张柏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晚饭的餐桌视频,并声称是亲自下厨。她做了一个炒白菜,一个炒芥蓝。同时有一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zara雀斑国模照惹争议,Baby倪妮却争先点上雀斑拍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