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梅艳芳妈妈举办95岁大寿,派对上又扭又跳活力十足

2019-03-14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梅艳芳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她在2003年年末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因为宫颈癌,四十岁的年龄,可以说是整个娱乐圈的损失。

梅艳芳离开后,关于她的身后事,从未从我们眼前消失,例如她留下的巨额遗产,争议一直持续到今天。

根据资料显示,梅艳芳的遗产主要是通过信托来赡养母亲,每月支付58000元,作为生活费一直到母亲去世,不过这遗嘱似乎并未得到母亲的认可。

虽然梅母对女儿的遗嘱不满意,并且还多次上诉,而且还是屡告屡败,不过这并不影响梅艳芳的前瞻性,这个遗嘱很有必要,在梅母95岁大寿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次梅母要举办95岁大寿,法院在了解了实际情况之后,直接从梅艳芳的遗产中拨出了25万港币,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上面这一幕。

已经95岁的梅艳芳母亲,依然可以和友人跳舞,又扭又跳的样子别提多有活力了。

梅艳芳母亲能有这么安逸的晚年,一切都源于在16年前离开的女儿,那一笔遗产支付方式很合理,否则还真不知道那一点几个亿能不能撑到今天呢。

新闻推荐

电影《双生》定档

由金振成执导,刘昊然、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双生》3月12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4月19日,与此同时刘昊然和陈都灵的角色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梅艳芳妈妈举办95岁大寿,派对上又扭又跳活力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