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星沈卓盈宣布婚讯,男方不仅帅气还身家不菲

2019-03-14 18:2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年初,TVB花旦沈卓盈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离开了服务了16年的TVB,之后便一直都以自由身的状态活跃在香港演艺圈。据悉,当时有不少的人认为沈卓盈是与TVB合约满了于是不再续约,很有可能是因为她已经心有所属,想安心做个“少奶奶”。

果然,3月13日,沈卓盈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宣布婚讯,如今34岁的沈卓盈晒出多张结婚照,她与老公前往巴黎拍摄结婚照,粉丝纷纷送祝福。

照片中,看得出来身为前TVB花旦沈卓盈颜值无可挑剔,男方也是一表人才,听说也是身家不菲。

沈卓盈婚照

据悉,她与老公在四年前相识,一起经历过许多过往,如今将再走向人生的新一页,成为相依相伴的伴侣。

沈卓盈婚照

沈卓盈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从不期待惊天动地的爱情,只求细水长流的甜蜜。不知不觉间原来我们的缘分源于十年前的一面,可是种子并没有在那一刻萌芽。感恩上帝的安排、缘分的牵引,令我们在四年前的那一天再次重遇。”

沈卓盈婚照

看得出来,沈卓盈真的找到幸福了,网友们也想难怪她会选择离开TVB。不过,对此沈卓盈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没关系,只是纯粹为了自己的事业,今年所有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好的转变。

沈卓盈婚照

不得不说,沈卓盈在TVB这么多年,虽然演出过不少的剧集,塑造过不少的角色,但是能作为其代表作的却没多少,事关沈卓盈在TVB的剧集中有很多的角色都是花瓶角色。

《古灵精探B》中的“冰山美人”Icy姐姐 沈卓盈

据了解,沈卓盈的老公叫Calvin,是从事内衣生意的。Calvin不仅长相帅气,而且身家也是不菲的。

此次宣布自己升级人妻,想必沈卓盈已经准备好走进婚姻了。小伙伴们一起来祝福他们吧~

新闻推荐

电影《双生》定档

由金振成执导,刘昊然、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双生》3月12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4月19日,与此同时刘昊然和陈都灵的角色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星沈卓盈宣布婚讯,男方不仅帅气还身家不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