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德华经纪公司正式声明:今年不会在内地举行任何个人演唱会

2019-03-14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据《自由时报》消息,天王刘德华(华仔)2018年展开“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但到目前为止只在香港鸣锣开场,后因故中断。

近期,对演唱会后续事宜,各界人士及粉丝问询声音不断。日前,刘德华经纪公司发出正式声明,表示:2019年,刘德华先生将不会在中国内地举行任何个人演唱会!目前对相关事项,亦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处理,至于将来的演出计划,将会在亨泰网公布,敬请各界留意。

另外,对于台湾拥趸所关注的台北场次,公司则回应:台北场目前还没有确定档期,准确信息请等待公司官方消息。

附声明函内容:

关于刘德华2019中国内地巡迴演唱会

天卓有限公司(“天卓”)与映艺集团旗下之亨泰寰宇有限公司(“亨泰”)联合声明如下:

刘德华先生将不会在2019年在中国内地举行任何个人演唱会。故此,天卓2018/2019 年的委任亦告终止。

对于日后刘先生内地演唱会有关事宜,亨泰目前未有委託任何公司、单位或个人处理,未来有进一步的演出计划,将在亨泰官网内公佈,敬希垂注。

天卓有限公司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

新闻推荐

林允晒美照神似李小璐,竟还招来房祖名大点赞

3月13日,林允在个人社交软件晒出个人美照,并配文写道:“Sunnyday”,最近全国天气阴雨绵绵,这几日天气回转太阳现身,可见林允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经纪公司正式声明:今年不会在内地举行任何个人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