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宋一国晒三胞胎儿子婴儿时期旧照 三小只表情不一呆萌十足

2019-03-14 20:32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演员宋一国的三胞胎儿子宋大韩,宋民国,宋万岁因出演亲子主题真人秀《超人回来了》而受到人们熟知和喜爱,三只小可爱的表情包成为了那个时期的斗图霸主。

宋家三胞胎出生于2012年3月16日,马上就要度过7岁生日了。为了提前给孩子们庆生,宋一国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儿子们婴儿时期的珍贵旧照,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宋一国透漏,这些照片是在妹妹的手机中找到的,照片中的三个小宝贝,看上去只有六七个月的样子,十分可爱。

三胞胎中的老幺万岁正坐在塑料桶里等待洗澡,还不时东张西望,机灵劲十足。

宋一国还晒出了三胞胎儿子的合影,照片中的三位小宝贝坐在床上,表情不一,呆萌十足。但最抢镜的还是三胞胎中的老二民国,只见他眯着眼睛嘟着嘴巴,一脸困意,软萌可爱,还带着几分喜感。

宋一国坐在床边与三个儿子互动,画面温馨极了。看到这组珍贵旧照,阿姨粉们纷纷激动留言:小时候比较可爱 ,逃得过宋仲基逃不过宋民国!嘿 民国咕咕醒醒!!!啊啊啊可爱疯辽!!!现在看这仨孩子从小就长得十分好辨认!

新闻推荐

雷佳音和李光洁之外,郭京飞和陆毅还可以组成“欢乐一家人”

《都挺好》的热播,让人感触到原生家庭的阴霾之可怕。郭京飞饰演的二哥苏明成一巴掌呼向苏明玉的时候,更是让观众集体愤怒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一国晒三胞胎儿子婴儿时期旧照 三小只表情不一呆萌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