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经纪人曝王大陆魏大勋卷入胜利性丑闻?韩媒报道揭晓真相

2019-03-14 22:3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娱乐圈最近不太平,李胜利的丑闻受到舆论的高度关注。没想到这瓜越滚越大波及到了中国艺人,容祖儿和李雨彤两人都被拉下水。

日前容祖儿在社交平台公开道歉与胜利撇清关系,李雨彤也解释自己只是参加聚会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3月14日,有知名经纪人在社交平台爆料:韩网公开了李胜利案件参与者,其中包括中国明星王大陆魏大勋,以及一位姓白的男艺人。

与魏大勋来往最密切关系最好的白姓男艺人是白敬亭,故而不少网友将怀疑的目光放在了王大陆魏大勋白敬亭身上。

再加上王大陆前去参加了胜利斥巨资打造的“海天盛筵”,与涉案人员郑俊英、李胜利交情颇深,让不少网友相信了这条爆料痛斥三人。

但这位知名经纪人很快就删除了爆料,韩网也没有白敬亭魏大勋王大陆涉案的新闻,与爆料经纪人说的“韩网公开”不相符,可见这不过是空穴来风的谣言罢了。

魏大勋曾是JYP的艺人在韩圈发展,拍摄了不少韩国影视作品,但与YG公司的李胜利没有过多交情。白敬亭早年哈韩是Bigbang的粉丝,但早已脱粉不再提起。

可见王大陆魏大勋白敬亭三人参与胜利案涉嫌犯罪不过是空口造谣,还请诸位理性吃瓜不要相信空穴来风的爆料,以免将莫须有的罪名加在了无辜的人身上。

新闻推荐

艺术远征 远征清醒 兼评电视剧《老中医》

□逄春阶“我们的创作为了谁?我们的作品给谁看?”这是在今年全国政协会议联组会上,冯远征委员发言时提出的问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纪人曝王大陆魏大勋卷入胜利性丑闻?韩媒报道揭晓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