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四小花旦选出,宋祖儿竟然不在榜上?

2019-03-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嘉人邀请了关晓彤、张子枫。文淇、欧阳娜娜拍封面,四位小花都是近几年有代表作有人气的小花,也被媒体选为新四小花,各个都是前程似锦的艺人。娱乐圈现在新人辈出,目前这几位都是95后的小花,也都可以被称为小戏骨了。

以前被称为四小花的艺人如今都已经是一线演员了,成为大花了。所以大家对这次评选的四小花也是格外看重,说不定哪天就成为娱乐圈中流砥柱了。

这次给她们拍摄的封面显得非常高级而且很年轻,真的是青春无限活力十足。这个评选结果也还是挺正常的大家也都很认可,几位也都是现在话题度和流量都高的小花。也有网友说怎么没有宋祖儿呢?其实宋祖儿最近几年风头也很旺,热搜上个不停。

98年的宋祖儿也是童星出道,当初小哪吒惊艳了众人。如今长大后顺利进入娱乐圈,自从回归后,媒体都说是“整个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转眼间宋祖儿确实长成大姑娘了,并且颜值一直在线。宋祖儿的颜值一直有小张柏芝的称号,适合港风和复古的风格,美得惊艳。

也正是因为颜值在线,宋祖儿回归娱乐圈后发展势头就一直很猛。一开始就能在《花儿与少年》有曝光,之后就是演各种女主角。现在宋祖儿也才21岁,也参加了艺考,估计是想磨炼演技。宋祖儿虽然现在曝光度上来了,也因为美貌被大家记住,但是却缺了代表作。

虽然宋祖儿现在也演了不少戏,但是没有遇到一个适合她的角色,没有让人印象深刻代表作。现在想来宋祖儿最出彩的角色还是小时候的哪吒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宋祖儿人气高但是没有被评上四小花的原因。

宋祖儿还年轻呢,未来也有无线可能性,希望她今后能拍出好的作品,发展得越来越好吧~

新闻推荐

工藤静香陪16岁爱女木村光希现身,“人气”力压爱女获老粉支持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16岁爱女木村光希自从去年宣布正式出道之后,就一直被外界称为“最强星二代”。而出道之后的光希人气爆...

相关新闻:
电影《双生》定档2019-03-14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新四小花旦选出,宋祖儿竟然不在榜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