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邓超深夜约鹿晗打球,紫色长筒袜惹调侃:袜子和指甲油真是绝配

2019-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邓超和鹿晗自从在《奔跑吧》结下深厚的友谊后,二人便经常在社交平台各种一起秀日常。邓超称鹿晗为儿子,则更能显示出二人的关系。虽然刚开始“父子梗”不被人接受,可是慢慢的看着二人关系如此经常互动,渐渐被大家接受。

昨天晚上邓超和鹿晗分别晒出二人深夜凌晨相约打篮球的合影,邓超讲道:这么晚打球不会吵到大家吃宵夜吧,鹿晗则发文:运动运动;意为吃完宵夜在运动运动,不过深夜运动对身体真的好吗?

看着二人耍酷的动作,不知道二位谁的篮球球技更高一筹呢?

照片中,邓超和鹿晗一起坐在篮球场,邓超一手执地一手按住篮球,穿一身紫色球衣。而鹿晗则依旧是偶像装扮,头戴鸭舌帽和黑色T恤再加灰色休闲裤,摆出剪刀手的动作,不过穿小白鞋进篮球场这真的合适吗?

当然最抢镜的还是超哥那双高筒紫色球袜,虽然和紫色球衣在颜色上遥相呼应,不过再搭配黑色球鞋,这审美观舟舟享受不了啊。邓超延续自己在社交平台上自嗨搞笑的风格,称这双袜子十年才穿一次。若是真的,这袜子要成古董了。

袜子十年穿一次,舟舟不信,但是我信超哥心里一直住着家里的小公举。我还记得前天小花妹妹给邓超涂的紫色指甲油,和这个袜子应该是一个色号的。学到了,父女情,也可以这样秀诶。

对于袜子,网友有话要说:你那是丝袜吗?袜子有点紧啊;这么大岁数了,打什么球,赶紧回家睡觉去;

舟舟很佩服超哥,白色情人节不陪老婆,却把鹿晗喊出来一起打球,你不配孙俪,鹿晗也不陪关晓彤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二人几乎“如胶似漆”的友情。很是怀念他们一起在跑团的日子,二人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啊。

鹿晗是足球迷,擅长踢足球,其实不太会打篮球,在篮球场也只是起辅助的作用。昨天的球场,是超哥的主场,大秀特秀了自己的球技。

邓超很爱打篮球,如今也正在培养8岁的儿子等等学习打篮球。根据孙俪分享出来的图片,等等球技已经很赞,经常和同学一起打比赛。

鹿晗虽不怎么会打篮球,但是可以看出还是很极力学习,努力融入。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超哥带着鹿晗打球了,想必是有意培养鹿晗打篮球的技能和习惯吧,这真是一个“好爸爸”。

新闻推荐

谢霆锋近照曝光,怎么不见与王菲的定情信物?

近日,谢霆锋现身杭州机场,前往他在杭州的公司视察。据与谢霆锋偶遇的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谢霆锋的打扮装束依然十分年轻。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深夜约鹿晗打球,紫色长筒袜惹调侃:袜子和指甲油真是绝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