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时尚总裁刘江追悼会举行,范冰冰在内的近半个娱乐圈明星送来挽联

2019-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9号,一代时尚界大佬刘江先生因突发疾病而离开人世间,享年仅62岁,十分可惜,他曾是中国第一代创办时尚杂志的领军人物,而且他创办的杂志对推动娱乐产业、娱乐圈明星的品牌打造带来很大贡献,有无数明星都曾登上过他创办的杂志封面。

在3月15号,曾作为时尚集团总裁刘江追悼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一大早,就有众多娱乐圈明星委人提前送挽联追悼刘江,包括范冰冰在内的近半个娱乐圈的艺人送来挽联,其中有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周冬雨、井柏然、钟汉良、章子怡、苏芒、王源、黄渤、陈坤、刘亦菲、易烊千玺、王俊凯、宋茜、刘昊然、周迅、段奕宏、黄轩、谢娜……等近半数演艺圈当红明星,可想而知刘江生前创办的时尚杂志对娱乐圈明星带来多大的影响,人缘很不错。

除了上百明星送挽联外,还有华谊兄弟、欢乐传媒等数十家影视公司、工作室送来挽联追悼逝者刘先生,他早在1993年创办了中国人自己第一本时尚杂志,名为《时尚》,在接下来的数十年间,他领导下的时尚集团又相继创办了12本知名度很高的杂志,引领中国时尚界,打造出个人时尚品牌,带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也影响到其他同行的发展。

尤其是近十年,刘江先生的杂志侧重打造娱乐圈明星,因为娱乐圈是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像范冰冰、Angelababy、章子怡、易烊千玺、黄晓明等众多明星曾多次登上刘江先生创办的《时尚》封面,所以能登上他杂志封面的明星大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许多明星渴望有朝一日上封面,这样十分容易去打造了个人形象,打开知名度。

只是可惜时尚集团总裁刘江先生如今已过世,今天(15号),他的追悼会在北京举行,范冰冰、TFBOYS、井柏然、陈坤、周迅、黄晓明夫妇等近半个娱乐明星和许多影视公司都送来挽联追悼,一代时尚界的领军人刘江先生一路走好!希望天堂没有病痛!

新闻推荐

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湖南卫视开播

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近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开播当天,主演文咏珊、张铭恩、汤梦佳、马雅舒等接受记者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总裁刘江追悼会举行,范冰冰在内的近半个娱乐圈明星送来挽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