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时尚教父刘江举行追悼会,到场的大咖只有她,剩下的只会发文纪念

2019-03-1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对娱乐圈的理解或许仅限于歌手或影视明星这两个领域,但实际上,娱乐圈包罗万象,还有多个业态和工种都属于这一行,比如主持界、时尚界乃至网红界等。刘江作为时尚界的“教父级”人物,在娱乐圈被众多大咖艺人所熟知,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已于3月9日因病去世,享年62岁。

刘江是时尚集团创始人,中国第一个高档生活消费杂志《时尚》便是由他所创办,曾先后获得“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人”、“2009-2010中国传媒创新年度人物”等称号。刘江先生曾表示,时尚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内心深处力量的体现,更是创新的过程和审美的释放。

由于国内众多明星艺人都上过《时尚》杂志的封面,而且与刘江先生有着不错的私交关系。所以在刘江逝世的消息传出后,圈内多位明星大咖都发文表示哀悼和纪念,其中就包括章子怡、、许晴、李冰冰、张嘉倪、秦海璐、蒋勤勤以及马苏等人。

章子怡在哀悼微博中甚至还将刘江称为“我们的朋友”,而且对刘江的逝世表示震惊和悲伤。由此可以看出,作为时尚界红人的章子怡,和刘江先生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只是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刘江的追悼会上,却并没有看到章子怡以及上述众多发文纪念的艺人的身影。

3月15日,时尚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刘江的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到场的明星却寥寥无几,要说真正的大咖,大概只有姚晨一个。姚晨当天早在清晨七点多钟就抵达追悼会现场,一身黑衣搭配墨镜,全程表情肃穆。

除她之外,模特出身的瞿颖也戴着一副黑超墨镜现身,另外老牌歌手林依轮,演员吴若甫、梁静,时尚红人苏芒也都到达追悼会现场,送刘江先生最后一程。

虽然亲自到场悼念刘江的明星艺人不多,但从现场摆放的花圈来看,应该是非常之多,直接从灵堂门外摆到了追悼会的院子里。而灵堂上方则用黑底白字的横幅写着“沉痛悼念刘江先生”8个大字。

小编认为,真正有诚意想送逝者一程的,应该会想尽办法排除一切阻碍抵达现场亲自悼念,而不只是停留在微博上的发文缅怀而已。除非某些艺人和刘江先生私交并不算好,但又想表达哀思,所以就仅以发微博的方式寄托哀思吧!

新闻推荐

每月28万不够花!梅艳芳母亲向法庭要100万,钱一到手干这事

梅艳芳(梅姑)2003年离世,身后留下巨额遗产给母亲养老,鉴于梅妈花钱无节制,遂成立信托基金按月拨款。但梅妈经常公开哭穷“钱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教父刘江举行追悼会,到场的大咖只有她,剩下的只会发文纪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